TIME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Our Stories [Chapter 42]

16.3.2013

星期六这一天
对宝贝来说应该是很多机会预约顾客开会的日子
早上7点半
宝贝出现在我家门口
可惜我就要去洗澡~换衣服打扮然后出门了
和他吃了早餐~就出发去KLCC
在那里忙了一整天
下午4点终于回到家

吃了饭~洗了澡
就陪宝贝睡午觉
真的很累~@.@

晚上7点半睡醒
带着宝贝去Steven Corner吃晚餐
只是食物让他失望了
店了不够人手~店员还那么不用心
食物不好吃~~~

回到家~和宝贝聊天
帮他按摩半小时
虽然累~可是看他平常那么努力拼命健身工作
我这样一点点的累
根本不算什么~
反而很幸福^^

17.3.2013

星期日睡到快中午
和宝贝赖床~哈哈
准备了牛奶和muffin当早餐
把家务做了以后
就和宝贝搭地铁去加影
到那里3点吃Briyani午饭
4点再陪宝贝去健身
宝贝举重的哑铃重量已经是那里的极限了
看着他狰狞的样子
我好心痛~T.T

陪他健身完
就去他家洗澡休息
接着又跟他的工作伙伴吃晚饭
听宝贝说他中学生涯的故事
我只能说~他真的很坏蛋
可是也因为这样~现在的他~很成熟
想到的~都是未来的计划

吃饱以后
帮宝贝敷脸
他一直呱呱叫说很痛
宝贝...对不起嘛
我又不是美容师~T.T

男人~无论到什么年纪
都一样幼稚
很庆幸的是~我的他~脑袋里装的
就是有不一样
该玩乐的时候活泼
该工作的时候认真
这样的他~很有魅力
也会让我有点没安全感
身边的美眉太多了
两个人在一起~就该信任对方

只希望~我们会互相扶持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