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Our Stories [Chapter 27]

6.1.2013

明明跟振辉说好
我快开学~所以不见面
可是前一天晚上
和他通电话的时候~跟他说了我真的很想他
所以他就安排~把时间挪开
早上来我家载我~^^
他真的真的明白我的心情
很感动~

宝贝在我家附近打包了午饭后
我直接跟他回家
只能说
他一躺着~无论在哪里都一定会睡着=.=
吃饱睡~我真的快肥死了~T.T
等他醒来就后
就陪他去健身房
通常都是他在忙~我在看
哈哈哈

接着又跟他的朋友们到马来店喝'茶'
点了Laici Kang
很甜~而且里面有我爱吃的花生
实在太~~~赞了~xD
吃了甜食回到他家
他就开始跟亲戚谈生意上的东西
我就只好自己洗澡等他

晚上8点半
到一间很便宜的地方点菜吃饭
便宜又好吃的食物
对食客来说~是一种很大的满足感~^^
尤其是我~哈哈哈
吃饱又接着到Rest 1
陪宝贝开会
一直在他身边学习如何经营他公司的东西
其实心里很想试试看
因为还在上课
如果可以加入他的事业
赚点零用钱~扛起自己的负担
也是不错的选择
只是...一点点的成本~我都没有
只好等待一个好的机会咯~
小钱进来的机会~A_A

振辉宝贝结束会议
都很晚了
他妈妈载我回家
隔天一早~我也要回归到学院的生活了

虽然说
每次都告诉自己
不打扰宝贝他
可是每一次~只要他说想我
我就一定马上妥协
这不就是热恋吗??^^
热恋期也许很短
我想选择享受其中
也许接下来~我们不再热恋
那就是因为习惯
习惯靠着他~依赖他^^

一篇一篇的文章
不知不觉的时间
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耶~
而且这两个月
跟着宝贝他到处吃吃喝喝~不停的被他喂食
体重也持续上升
真的是...囧
接下来的计划
除了要更爱更爱他~
当然就是让体重计的针向左移动
也让他更爱更爱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