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Our Stories [Chapter 21] Malacca Trip

19.12.2012

星期三
我第五学期考试的最后一天
一写完考卷我马上赶回家
洗澡打包好行李
宝贝就接我去Kajang
晚上11点左右~我陪他开会
所有事情解决以后
凌晨3点才入睡

20.12.2012

考试期间~就是期待这一天~星期四了!!!=D
一早5点半起床~
梳洗完毕就出发去马六甲
一日游去咯 xD
大约8点半到达马六甲的一间点心店
Walk Like A Boss~哈哈哈



 宝贝很饿~可是对我来说~很可爱^^
这...没设计~纯粹巧合和默契~真的~~~xD
吃饱后到处走走看看



八个人~很难得可以全部一起拍照
真是技术高超~xD
 宝贝的兄弟照
 我和他~^^
 吃火锅pose~LOL
 Jonker Street地标
 吃大炮时间~哈哈

汉伟~我们一路上的摄影师
 英雄照嘛~xD
 还有猛男pose

这...哈哈哈
每一次看我觉得他很逗趣
总是让我开心~xD

炮台前
我也不小心入境了~=.=
翻版"那些年"~呵呵

呃...公共厕所
还有我的宝贝超人
有够搞笑~xD

Ah Yang一身蓝的穿着
大太阳底下一直冒汗
戴超人眼镜~也蛮适合的~哈哈哈



逛完以后
我们就去吃鸡粒饭
也许我们选错店了
这味道不好~价位又高
吃到心痛=.=
吃饱再到Mahkota Parade随便逛逛
宝贝还在游乐场睡着了
其实我们都很累~睡眠也不足~><


逛到脚酸以后
甜品时间~YEAH~~~!!!xD
专心研究菜单的我们
其实看起来...还蛮甜蜜的 =P
 我们来到Nadeje吃蛋糕

 Tiramisu
 Cheese
Banana Chocolate
蛋糕的口感很好~味道也很香^^
来马六甲这一趟没白跑
为了甜品~什么都值得~xD
在马六甲该逛的地方都逛了
在晚餐之前我们没地方去~所以大家都在车里午睡一小时
时间一到
我们直接飞奔到万里香吃Satay Celup

我们累到表情错乱
尤其是我的宝贝振辉~哈哈

 吃饱就出发回KL
 回家途中
上厕所也拍照
 宝贝还穿了我的豹纹人字拖~哈
回到我家
还继续拍照
 我们再加我妹直接去Steven Corner吃多一餐~xD

宝贝真的很爱秀肌肉
他每次开朗的笑~都足以融化我的心~>///<
一日游好累
今晚宝贝留在我家
和我一起等待12点以后的芥末日~哈哈
幸福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