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Our Stories [Chapter 20]

15.12.2012

这繁忙的周末
Oh No!
是我这周末非常繁忙
一直埋头苦干
拼命的用我这个只有鸵鸟大小的脑袋
努力装进一整个学期所有的资料还有重要笔记
身为双鱼
最讨厌压力~总是不食人间烟火
应该说...除了自己有兴趣的东西
其他的~都不是东西
哈哈哈
在我努力之余
收到振辉的信息~突然他说想来找我
这种事情~不用想也知道
我当然会答应~xD

晚上时间显示快8点
我和振辉在我家附近的餐馆等着上菜
三菜一汤
两个人~吃了快一个小时
全吃光~太强大了~哈哈哈
吃饱以后
宝贝说明早可以睡迟一些
所以我让他陪我多一些时间
眼睛一直对着很多很多字母
对我来说~是一件超级无聊的事~(爱睏...@.@)
在这种时候
能看到他~眼睛只对着他~观察他
多么的幸福~xD

吃太饱的两个人
捧着满足的肚子
躺在床上聊天
靠在他的手臂上~听着他的故事
宝贝他很会交谈和演讲
所以当他在讲他看过最凄美的爱情动漫的时候
我忍不住掉了眼泪
浪漫的双鱼~就是没办法接受没有好结果的爱情
那实在是...太残忍了~T.T

他11点45分离开我家
后来发现...
其实宝贝振辉他隔天一早~5点就要起床
要从Kajang赶去Shah Alam开会
真的是
心疼死我了~><

抽烟~喝酒~赌博
振辉他通通不做
甚至不会像其他男生一样
成天只会对着电脑~对着游戏
他每天的工作就是
忙着赴约见顾客开会
去公司帮客人买东西
三不五时就上健身房
而且他几乎每一天都在太阳升起之前就起床
不是去打拳锻炼身体~就是吃早餐
超级健康~哈
他唯一的嗜好就是看动漫
时间紧凑不够用的他
这种休闲时间对他来说是那么的珍贵~

和我在一起以后
他把能休息的时间都给了我
很庆幸自己遇见了他
在我忧郁~没办法专心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虽然说好要等到我考完试以后才见面
可是思念以后却没办法实现心里的小愿望
这种事情太痛苦了
我没办法忍受 =P

"喜欢一个人什么都不是理由
讨厌一个人什么都会是理由"
我非常赞成
那惹人厌的幼稚男(对!我在说你!)
我真的很不爽你评论我的事情
请问~我是你的谁?!
连同学都称不起
我甚至把你当成陌生人
还有~我男朋友的事~关你叉事
你的眼红太明显~可悲~~~
你再继续监视我啊!(#‵′)凸
不要把我对你的一点人情给消灭
小心我把你的嘴撕裂!
惹到我
你不会好受!

小人残绕真的很讨厌
如果去神庙拜拜解决不了
以后一定要对着小人撒盐
这样比较直接~顺便消毒~去去我的霉气
再去除不了
振辉应该就会一拳把他打飞
哈哈哈

考试顺利的话就不用了
现在我只想祝自己
拿到及格的成绩 Peace~^^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