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第四十五篇]

25.2.2011

今天又去了加影~
为了戒指~更为了见到比比~^^
可是~又得等好几个小时~呵呵...=.=
吃了个饭~
我跟比比就到处逛逛~
脚酸了~面前就只有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厅
在我印象中~星巴克的饮料都超~~~贵的
果然~真的很贵...囧
这是我第一次踏进星巴克~而且是跟比比^^
因为价位很高~我们只点了一杯巧克力
将将~味道还蛮不错的~很浓郁~我喜欢^^
而且喝完了其实还会想要再喝~
只是价钱真的太~~~贵了
下次有机会再买~xD
帮比比拍的照片~帅~^^
在星巴克坐着聊天快一个小时~
就在我们离开的时候~手机响了
很幸运的~戒指修改好啦~^^
我们到巴士站等巴士的时候
也很幸运的~巴士很快就来了
接着~我们买了戏票
没等多久~电影就开播啦~
[I AM NUMBER FOUR]
这个~还蛮好看的耶~故事情节也很特别
不错~我喜欢~^^
电影结束后~我们去夜市~
买了我喜欢的炸鱿鱼~我们就去[善美火锅店]吃火锅~
本想省钱~叫一个人吃的就好
可是后来付钱的时候~
却多付RM10~原来~加金针菇一盘要RM10
我的妈丫~!!!下次自己带火锅料算了
真的差一点就气死=.=
回到我家~我们就冲凉~休息啦~

26.2.2011

下午我们陪我妈去了一趟律师楼
然后再去Leisure Mall附近的店
吃鱼头米粉~还蛮好吃的~xD
接着~我妈就载我和比比去Maluri的Jusco
我们到了游戏场装小孩~xD
可惜的是~很多好玩和有趣的游戏机都坏了~
无奈...=.=
路上~我看到了内衣打折扣
我买了6件~总共RM65
毕业以后~我终于可以转大人啦~xD
因为换新内衣了嘛~
哈哈哈~~~[自high当中...o(^□^)o]
然后~我们就去菜市场逛街啦~
买买买的~买了很多食物~也花了不少钱
回家途中~比比买了一杯星巴克的Ice Lemon Tea
[也许喝上瘾了吧~xD]
晚上呢~我们就煮了快熟面
古早味=没味道??O.O
面的口感还算不错~可惜那个汤...有点难喝...=.=lll...
到了半夜~我妈也打包了宵夜给我们
捧着有够鼓的肚子睡觉去~xD
期间~比比还闹了脾气~
真是的~
只是~我太累啦~不然一定亲到他不闹脾气为止~
哈哈哈~~~

27.2.2011

早上9点~
我离开了舒服的床
今天~是我大展厨艺的一天~xD
妈妈不在家~剩下我妹和比比
慵懒的刷了牙
就开始切~烫~炸~煮~炒
经过了两个小时以后~
五菜一汤~终于上菜啦~xD
我冲了凉~就把比比吵醒
要他赶快试试我的手艺
吃饭的同时~心里还会一直OS说~
我挺厉害的嘛~哇哈哈哈~~~
只是~比比一直埋头吃饭
这一点都不像他~
因为好吃的东西~比比一定会先把该吃的菜都吃完
最后才吃白饭
但~现在却不是那么一回事~
老实说~我煮的菜真的很好吃啊~
原来~比比是嘴巴痛了~所以才吃不下
哎哟~如果他早说~
我煮的菜全部都不放盐啦~
淡淡的~吃起来才不会痛
下午两三点~我和比比吃着下午茶
馒头和巧克力冰淇淋~
不久后~比比就回家去了~

比比有偷偷埋怨过我
为什么部落格都不常常提到他
都只写食物
可是~比丫~只要说到吃的~
我都会心情很好~很兴奋啊~
没办法~
就希望你不要吃食物的醋嘛~
也不要跟它们计较~
我爱你~只是...我也很爱吃~哈哈哈~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