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第四十四篇]

18.2.2011

早上10点起床~
11点出发去加影
到达那里~就跟叶比比去Lazo Diamond~
把对戒留在那里改尺寸~
他改小~我改大
我手指太肥了~=.=lll...
接着~我们就去麦当劳吃午餐
听他说~为了拿到麦香鸡的优惠卷
最近几乎都在麦当劳解决午餐
听到这个~我觉得~很窝心~
可是~却有点心疼
因为叶比比~根本不喜欢吃麦当劳~
他喜欢中餐~更喜欢白饭淋上菜的汁~再喝一碗热腾腾的汤
解决了午餐~
我们就到处去逛街~也买了一个钱包~
找了很久~终于看到喜欢的了~^^
海军风的钱包~xD
找了个地方~坐着聊天
后来~我们继续闲逛...
两个小时了~Lazo的店员打给我~
说还要等多一个小时~
我的天啊~不过~算了吧~为了我们的对戒~值得~^^
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
电话再次响起~戒指终于弄好啦~xD
把戒指戴好后~我们就赶到巴士站
上了巴士~我发现~戒指的尺寸好像不对
手指开始觉得痛~而且一直拿不出来~
到最后~成功取了出来
可是手指又红又肿~T.T
算了吧~唉...
到了Leisure Mall~本打算要看电影~
可是时间不够~我们就去RotiBoy喝咖啡聊是非~xD
也帮叶比比拍了张照片~
大约5点半~
夜市的档口也开得差不多后~
我们就去逛街~吃东西~
在夜市里~边逛街~边吃东西
我最喜欢了~
虽然汗流浃背~还是很开心~^^
来这个夜市的目的~是为了一摊卖炸料的Aunty
前几个星期来的时候都找不到~
这次被我找到啦~虽然还是要等~呵呵~
买了一些小吃~就回我家去啦~
冲了凉~就为我们的戒指拍了照片
还有我的照片~xD
呃...
其实...
照片看起来都大同小异啦~哈哈哈~~~xD
只是~黑眼圈显示了我的疲惫
还有脸颊的两颗痘~还是没好~=.=
我们都没吃到正餐
所以我妈打包了一些吃的给我们
茄子肉碎饭
看起来普通~可是味道真的很好~xD
泰国酸辣透明鸡脚
这一道~超~~~赞~!!!
酸酸辣辣又甜甜~真的很好吃~(¯﹃¯)
怎么吃也不腻~爱死它了啦~O(>.<)O

19.2.2011

下午~叶比比回家去
我也去了和丰一趟~回去看外婆

PS: 我这标题~想了很久很久
曾经~[我们的爱]写到了完结篇
现在~真有点不习惯
不过~我相信~只要心里有爱
所有的问题~都不成问题~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