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特辑Part①

1.2.2011[十二月二十九]

下午~我大舅从机场到我家
吃了个饭
大舅的小孩~文康~3岁咯~超可爱~~~><

晚上8点再出发去KLIA机场
接我的阿姨和小姨~
然后~我们大家就出发回乡下~和丰
半夜两点多到达~就找了间茶室吃面
大家都饿坏了~
到了和丰的家~就睡觉啦~
实在~太累了~~~

2.2.2011[十二月三十]

早上7点准时~
马上去冲了凉
然后吵醒大家~一起去菜市场
买菜还有打包早餐
下午叻~就跟大舅去Jusco逛街
没想到6点整~里面的店面全关了
只好回到家的附近逛夜市
不知怎么了一整天都在不停地打喷嚏
喉咙也痒痒的~
晚上的时候身体发热~手脚冰冷
结果~发烧啦~=.=

3.2.2011[一月初一]

大年初一的~
我竟然抱着病~吃团圆饭
唉...
感觉很糟
拿了很多很大封的红包
也算是可以赚回一些医药费~=.=
一整天待在家~
太阳很~~~大
天气太~~~热
搞得我头昏脑胀
真的很不舒服...T.T

4.2.2011[一月初二]

开斋啦~~~
我的小姨丈是香港人
这一桌菜~几乎都是他一手包办
蔬菜~烧肉~鱼~鸡~鸭~虾~药材汤
有够丰盛的~!!!
只可惜...我只能吃一点点~
啊~~~真不甘心
难得新年有那么多好吃的
唉...
下午~三姨一家人也到达和丰
一起吃饭~聊天~玩牌~
这样挺好的~^^

5.2.2011[一月初三]

半夜一点多
我无法入睡
身体太不舒服
体温一直在升高
走出客厅~
就陪大舅玩电脑
他睡了过后
小姨的儿子[Anson]也睡不着
我也陪他玩游戏机
健辉身体发热~
我们就一边聊天~一边玩
凌晨3点
小舅就出门割橡胶了~
熬到了4点半
我才能安心的入眠
早上9点起床
冲凉~穿新衣~看医生~吃早餐~吃午饭
然后拍我们的自恋照~xD
有够妩媚的小姨~xDDD
 请忽略我的脸~因为有点不好看~=.=
有够风骚的大舅~xD
 咦??怎么突然出现一团毛球??O.O
 哒哒~是健辉的头发啦~=.=lll..
 还有健辉用我手机拍的自恋照~
接下来~都是一连串我跟家人的合照
我跟我妹~阳光很大~=.=
健雄表弟~咳咳~真不好意思~
加上文康~好可爱啊~~~><
雅雯~表姐~
身材够力好~~~
VS健辉表哥
我真的是...圆~!!!囧...
生病ING...脸色难免有点疲倦&难看
我的外婆~
拍了照~傍晚5点多
我们这家人~就出发回家了
3个小时的车程
晚上10点才到KL~=.=lll...
在Steven Corner吃东西~喝茶
叶先生突然出现
给了我退热贴和白面包
就回家去了~
真的是...=.=

6.2.2011[一月初四]

今天待在家~写部落格
这些天~真的过得不是很好
新年期间都在嗑药~
一直发烧~伤风~鼻塞~咳嗽~打喷嚏
唉~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会过得很开心啦~~~
神啊~我不想要生病了~!!!T.T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