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最消耗面纸的电影

30.1.2011

早上和叶先生还有他的朋友
总共6个人到Cheras Selatan Jusco的附近
剪头发~吃东西
然后屁股痒~又去The Mines
雨~从我睡醒的那一刻
一直下~没停过~
路上~我们也淋了不少的雨
真是狼狈...><
逛了一小时多以后我们再回到Jusco看电影
[新少林寺]
[新少林寺]主题曲<悟>
*有兴趣的可以 点进去看看*

电影一开始出现让人痛心的画面
我的眼泪~就一直无法自拔的流
面纸一张接着一张
湿了又湿
直到电影结束...
我的心情还是很低沉
真的希望能大哭一场

感想:
在我所看的电影里~
这是第一部~能让我从头哭到尾的
剧情证明了
人的生命既脆弱~又短暂
可是~我们必须懂得怎么让生命活得更有价值
也要懂得反省~回头是岸
当中
我领悟了许多道理
就像[悟]里歌词所写的...
勿生恨 点化虚空的眼
勿生怨 欢喜不遥远
缠绕欲望的思念
善恶一瞬间
心怀忏悔 陪你走好每一天

我得明白 我得反思 我才会自在



感动ING.../(ㄒo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