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我的情人节.♥

14.2.2011

今天是情人节
傍晚~叶先生来我家~
我们就扮美美~xD
怎么...穿了那么女的衣服~我还是看起来那么MAN??哈哈哈~~~xD
看起来很憔悴~我们都睡眠不足~T.T
拍了照片后~
接着~我们就正装出发去LA-RISATA吃东西
眼看就要到达目的地~
结果~他不知道怎么了~竟然转进另一条路
OMG~!!!
路牌竟然显示去IPOH
我的天~一直顺着HighWay的路~
根本没办法回头~
我心里急死了~
结果我的眼泪...T.T
本来7分钟的路程
却花了45分钟来抵达
我的天啊~有够不顺利的~唉...
进到了餐厅~就拍了些照片
菜单上都是意大利文~不过都有英文的述说
点了一些不知道什么东西的过后~
前菜和饮料马上就送来了~
Sony Ericsson K810i 拍的~完全没有edit~
虽然手机很旧了~可是拍照的效果依然很好~
爱死它~~~xD
RM24
RM38
RM33
RM38
无论是视觉还是味觉
这个甜点都让我觉得很惊喜 服务生在我们的面前~把火点燃在酒内
再慢慢把酒倒在铺满糖的蛋糕上
带着淡淡的酒味~吃起来~酸酸甜甜的~
我很建议这一个甜点
只是...整个蛋糕~真的太饱了~=.=
虽然都不知道菜名~可是价钱我都记得~哈哈哈
甜点出现之前~
叶先生他...消失了一阵子
我心里就OS说:他一定是去拿花
他让我看了一个他告白的影片
过了不久~果然=.=
叶先生就捧着花~走进来
看到花的时候~
因为知道他会这样做~说真的~我没有很惊喜
可能是我太了解他了吧~=.=
海芋的传说 
有一对老先生与老太太很恩爱~但有一天老先生生病了~没办法动了~ 
老太太都守在他身旁照顾他~有一天~老太太告诉儿子~她想学开车~ 
儿子很讶异~因为老太太连脚踏车都不会骑~她竟会想学开车~儿子问了老太太~ 
老太太回答:我想学开车载你老爸去阳明山看海芋~
因为以前你老爸曾载我去阳明山看海芋~指著海芋说"此情永不渝(芋)" 

海芋的花语 
白色海芋送给同学和朋友~花语是[青春活力
黄色海芋送给挚友~花语是[情谊高贵]
橙红色海芋象徵爱情~请送给心仪的人~因为它的花语是[我喜欢你]
海芋的外形简单清纯~白色的海芋更是清新柔美~
海芋的花语非常美~是纯洁~幸福~清秀~纯净的爱
海芋本身也代表了真诚~简单~纯洁~内蕴清秀

收到了花~我头脑就不停的看着甜点发呆
也许叶先生看我没反应~心急了
突然~他单膝跪在我面前
还秀出戒指~
问我可不可以当他的未婚妻~
我回答:我们都还小~我只能答应当你的女朋友
我虽然有点吓到~不过~后来我还是很冷静的问他
另一个戒指叻??
他回答:在车上~因为害怕会被拒绝
我明白他的想法
随便敷衍他两句~
我们继续吃甜点
买单的时候就心里有数
可是没想到~哇靠!
那些Service Charge RM15.10
政府抽税 RM9.05
真的是贵到~~~=.=lll...
结束了晚餐~他就送我回家
一路上~他还哭哭啼啼的~
有些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应付
其实~我还是害怕~
因为天下乌鸦一般黑
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犯同样的错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接下来还有下一次
暂时不想那么多~
看到他哭~我也很心急~
哒哒~我妹帮我们拍的~还不错看~xD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对戒~
值RM464
我的天~=.=
在他回家之前
我问他: 你回来了吗??
他答: 我回来啦~真的回来啦~不会再走了~
听到这个~我的心~揪了一下~
在这之前发生的事~真的让我很难过
很失望~也很心痛
我一直都期盼他会很爱很爱我
可是~我的等待~每一次都落空
这一天~我们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
我终于等到了~
眼泪~又止不住了~T.T
但~心里的伤痕~还是存在
曾经有另一女生走进你的世界~你的心里
这个事实~改变不了
要是这些事~都没发生过~那该有多好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很笨~不应该接受你~
可是~我看到了你的努力
我愿意再放手一搏
这一次我给的机会~是让你弥补
也让我们从新来过~继续走向幸福
而不是让你有机会再伤害我一次
希望你会珍惜~
还有~很谢谢你今天为我做的~
有感动~不过也快被所有东西的价钱给吓傻了~=.=lll...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又要继续牵手走下去~

比~谢谢你~
      我.爱.你



O(∩_∩)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