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最爱周杰伦.♥

28.1.2011

12点正
从梦中惊醒
梦到了之前那个第三者
害得我大粒汗小粒汗
已经连续好几天都梦到她了
睡眠都很糟糕...=.=
唉~算了吧~
反正叶先生今天要载我去看电影~xD
到了Time Square
买了Cinema Maxx的戏票~
是平常价的两倍~够力贵~=.=
可是~贵就是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
哈哈哈




我的天啊~~~
周杰伦在戏里的演出~实在是太太太帅了~!!!
为了电影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努力学了自己很害怕的英文
现在的他~说起英文~流利也不尴尬
真的很值得赞赏~!!!
电影[青蜂侠]里~演员用的武器
都是由加藤[周杰伦]制造的~
真的~帅翻了~!!!>///<
周杰伦也在某一次访问当中说会把电影里的跑车
买.回.家.
接着~看到报纸上说~
周杰伦已经把车运到台湾的家了
速度也太快了吧??=.=
真的很羡慕他~
拥有今日这样的人气和财富是他应得的
[听妈妈的话]歌里有描述到
小时候别人在看漫画他却在学画画
这证明了~他比任何人都还要努力~
懂得争取每一次机会
就算没有得奖~就算会感到失落~
依然不会放弃
这样的精神~很值得学习~
而我~也要像周杰伦一样
创造属于自己的天下
最后~我想说
天啊~~拜托你~
不要让我再梦到那个第三者了
很可怕~
而且~我的黑眼圈已经很深了~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