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一个牺牲睡眠的惊喜

17.1.2011

[One Two Three~One.One.One Two Three~~~]
手机的铃声正在播着GD&TOP的歌~[High High]
响了两次~我都把电话盖了
第三次~没办法~
我在睡梦中很朦胧的把电话接了~
喂~我声音低沉的说
我在你家门口~对方说
我突然惊醒~!!!O.O
虾米?!我家门口?!
看了看时间~才12点多
昨天工作到全身酸痛~
还打算睡到自然醒
摇摇晃晃的去开门~是叶先生
他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咸鸡饭
而且还不先通知我=.=
开了门~继续赖床~半小时后才愿意起床冲凉~
大概1点半~到了Maluri附近的茶室吃饭
吃饱了~再到Leisure Mall
买了戏票~就到处逛
到了书局~手痒~就买了两本书
[动物大闷锅]和[台客特工队]
到了时间~我们就看戏去了~[天天好天]
这次我们是坐Couple Seat
椅子比较大一些~而且中间没有间隔
还蛮舒服的~
还是情侣的时候都没坐过Couple Seat叻~
以朋友的身份~这还是第一次~呵呵
在感动之中结束了电影
叶先生就载我回家~
稍微休息了一下
我们还有我妹就去[不见不散]吃晚餐
有鸡肉~鱼肉~羊肉~牛肉~龙虾
还有一道香脆炸奶~ 
三个人吃了接近RM100的食物
超~~~饱的~赞~!!!xD
回到了家
都快累死了~
叶先生也应该很辛苦吧~
才睡了两个小时左右就来找我吃饭
所以说~这真是一个牺牲睡眠的惊喜啊~=.=lll...

给叶先生的话:
你现在说的话~真的很难让我相信
之前不好的~不开心的~
我全部都还记得很清楚
无法忘记之前你是怎么对我的
你给的承诺~我必须再考虑
给我些时间~这样~也可以让你有机会表现
证明你这次是真的~并且不可能再有下一次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载我到处去吃好吃的
陪我逛街看电影~
如果有以后~我希望能用美好的回忆
代替以前你犯的错和我的眼泪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