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新年特辑Part②

7.2.2011[一月初五]

早上跟妈妈去看医生
拿了一大堆新的药
医生说药效很强
在家~吃了药~一整天都头昏脑胀
睡了又睡
还是觉得很累~
我已经超~~~久没生病了~
这一次却那么严重~我的天啊~唉...

8.2.2011[一月初六]

晚上7点正到我婆婆的家
不知道为什么~婆婆选了初六来请客
办了三桌~全部都是自己做的菜
很久没吃到婆婆做的菜了
虽然我病得味蕾都失去了知觉
可是~只有婆婆的重口味
我还是吃得到食物的味道~哈哈哈
今天的收获还算不错~
红包也拿了不少钱
还有~回家之前~也不忘了打包~xD
黄梨酥
从挑选黄梨~切片~搅碎~熬煮~直到变成黄梨酱
都是婆婆一手包办~
外酥内软~真的很好吃~(¯﹃¯)
番婆饼
只要轻轻的咬下一口~饼干马上断裂
有够脆的~xD
蜜蜂窝~
于是婆婆一个个炸出来的
看似平凡~却让许多客人爱不释手~
还有这个~鸡蛋里的燕菜糕
我的大姑姑做的~本来吃饭的时候~要给大家当甜品的
可是做了太多
剩下的~我们就打包走啦~哈哈哈~xD

9.2.2011[一月初七]

这几天一直猛嗑药
发烧是好了~伤风和咳嗽却越来越严重
因为吃的药太多
没了味觉~没了嗅觉~
听觉变差了~甚至视觉也变得模糊
刚从我妈妈口中听到
外婆的病情更严重了
做了电疗~可是癌细胞扩散的速度太快
最多只能活一个月
也许是我反应迟钝吧~
事情还没发生~所以我没什么感觉
还是~我已经不怕生老病死这东西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希望~外婆在过世的时候~可以不要那么痛苦



待续...[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