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约会VS永恩

5.3.2011

早上10点起床~去修了个头发
下午2点半~我和永恩一起出发到Leisure Mall
买了戏票~6点开映的[我爱香港]
时间还很多~
我们就到处逛逛~买东西~
然后到Roti Boy点了一个Jar的Ice Lemon Tea
我们两个~每一次见面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一时兴奋~一时冷静~
就这样时间过去啦~
我们进去戏院坐在Couple Seat(又大又舒服~xD)
不知怎么了~荧幕上一片黑暗~
等了15分钟~电影才终于开始~=.=
[我爱香港]挺不错的~很欢乐~
虽然我们迟了一些看~xD
结束了电影~我们就去善美火锅店~
吃火锅去咯~~~
TomYam的汤头~吃得我一直冒汗~
爽~!!!xD
捧着大大的肚子~
我们走到了一个交叉路口~拦的士~
经过的的士~都没停下来
不是车上有乘客~就是赶回家不载了~=.=
突然~一辆白色的国产车停在我们面前
我瞄了车里一下~里面有5个马来人
永恩很突然的拉着我的手说~跑!!!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只跟着她的脚步~
永恩一直回头看~然后越跑越快
一路上还一直捡石头~
小到大的~然后几乎要两个手才搬得动的石头
跑了一段路~我们才到巴士站
我往回看~那辆国产车离开了
我们拦到了的士~就回家
那个的士司机还说我很像被漂白过~皮肤很白
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生气~=.=lll...
后来~
永恩告诉我~车里的人停在我们面前后~就下了车
然后一直走向我们~甚至有企图打抢或是绑架~
听到她这样说~我很冷静~
也许是因为没有回头看后面发生什么事吧~
我认为~大马路上~来回的车辆那么多~不可能
可是我忘了自己身在马来西亚~
一个没有治安的国家~=.=
有时候~
真不知道自己是太冷静还是太迟钝~
也许冷静和迟钝~对我来说~只是一线之差~哈哈哈~xD
平安回到家~我看了永恩亲手做的大大卡片~
从我们的合照~可以看得出~
我们都长大了耶~
虽然没有太大的改变
但~我自己也察觉到了~
我们渐渐变更成熟~更懂事
无论是样子还是行为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友情
更坚硬了~
一个决定~我在中三的时候转校了~
也因为那个决定~我误打误撞的
认识了永恩~[一个很吵的女生~xD]
不知道为什么~一认识了她
就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简直就是一拍即合~xD
至今~我们认识两年了~不长不短的时间
一起在班上抄功课~
一起到食堂吃美食[油腻腻的食物=.=]
一起参加课外活动[我们都不喜欢~哈哈]
一起逃课溜出外面[有够闷的华语班...Z.Z]
一起在班上打瞌睡[都会睡着~xDDD]
一起喝咖啡聊是非[最爱Steven Corner]
在一起的日子~也曾经意见不合
可是我们都没有隔夜仇~
心里知道~对方都是为了自己好~
所以~也不会生气太久~
谁叫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叻~
如果不和好的话~都不知道能找谁诉苦~哈哈~

亲爱的永恩:
谢谢你的卡片~
里面的祝福~我都收到咯~^^
以后~我们一起做的事可以加多一件了~
一起躲过难关~还差一点连命都没有~哈哈哈~~~
好像每一次跟你一起都很刺激~xD
我们都长大了~
日后的我们~
也许感情会因为距离而变得淡
也许我们看到对方会觉得陌生
也许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
也许我们会各忙各的~
可是~我永远都会记得~
我们在学校里的回忆~我们曾经的友谊
为了我们的未来~要一起加油~!!!^^

PS:你做的卡片看久了~我的眼睛会花
太~~~亮了~哈哈哈~
不过~内容有感动到我啦~[眼眶都湿了~T.T]
恩~谢谢你~~~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