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约会VS比比

6.3.2011

就在晚上11点半~我刚冲好凉~
时间将近12点~也就是我的生日
就在这个时候~我妈叫我走出门口
当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我吓傻了...

7.3.2011

一个爱心蜡烛~出现在我眼前
接着出现的~是比比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
后来~还有比比的朋友~盛福~阿Gan~Alan
比比说~他今晚要带我去他家
所以我一直忙着收拾行李~
接着~我就切蛋糕啦~xD
水果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好长的名字啊~比比说~这是他要求老板搭配的蛋糕~xD
这蛋糕~真的很好吃~~~><
而且~这照片看起来~我真的肥了...=.=lll...
吃完了蛋糕~我就跟比比回家去啦~

我一直忙着回复面子书的祝福之余~
比比就冲凉去了~
可是没想到~留言太多~阿比冲好凉出来后~我还在忙~xD
之后~比比把我带到客厅
叫我等他
他从房间~拿了一个周杰伦的海报出来
很大一张~~~周杰伦真的帅翻了~xD
然后~比比又拿出一双人字拖~
恶魔小狗人字拖~
看到这个~我马上就把它穿上了~
软软的~很舒服~也很可爱~xD
接下来~比比拿出了一份很大的礼物~
哇塞~!!!我看到这份礼物~心里兴奋极了~
跟奕翰逛街的时候~我还跟他说~我想要这个
没想到~贴心的比比~晚上就让我得到了~
很开心~~~><
比比后来又拿出两个自己亲手做的卡片和日历~
这卡片~比比说~他做的很仓促~
可是我觉得~这做得很好很好~^^
这一个日历~
每翻一页~都让我觉得比比是多么的用心
每翻一页~都让我看到比比的爱心与努力
每翻一页~都让我的眼泪无法停止的流下
直到最后一页~你说要看着我掉牙~
我真的崩溃了~眼泪流个不停~T.T
之前对比比的不信任~感觉就在这一刻~
通通消失不见了~
还有一个~
比比朋友们送的生日奖牌~
在自己生日的那天~收到生日奖牌
感觉像是~我的出现~原来是有价值的~
谢谢大家~^^
半夜3点~我们就睡觉啦~

早上呢~被比比的阿妈叫醒~
因为我看得懂马来文
所以需要带我银行帮忙办点事情~
晚上~比比就带我去[夜来香]
吃大炒~味道很不错~只是价钱...好像贵了一些~><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
我心想~18岁的生日就快过去了~
没想到~11点的时候~盛福说要吃晚餐
然后比比就开车去载他还有阿Gan啦~xD
我们去Pappa Rich吃宵夜~
还有帮比比拍了一些照片~^^
结束宵夜后~我们就回家了~
只是...这一晚~我睡得很痛苦
身体忽冷忽热~甚至还冷得发抖~
就像上次新年的回乡下的时候一样
得了重感冒~发烧一个星期才好
后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入睡的...

8.3.2011

朦胧的张开眼睛~
看到比比告诉我他去上课了~
昏昏迷迷中~又看见比比回来了~
也感觉到额头冰冰的~原来是比比帮我敷了湿毛巾~
时间显示下午12点左右
我起床了~身体也没那么不舒服
梳洗过后~我就跟比比去吃肉骨茶
可惜~我吃得很辛苦
喉咙太~~~痛了~
连喝水也要硬吞的~
不过~看到比比大口吃饭的样子~我也觉得很幸福~^^
吃饱后~比比就送我回家~
我们睡了午觉
比比吃了晚饭
他就回家去了~

给比比的话:
比~~~
谢谢你~用心为我准备的一切~
谢谢你~让我18岁的生日过得那么有意义
谢谢你~ 让我觉得那么那么的感动~T.T
为我准备生日惊喜的这段时间~
比~你真的辛苦了~
真的真的~谢谢你~~!!!>.<
我肯定也会让你过个~贴心的生日~
期待吧~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