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比比19岁的生日

11.3.2011

今天星期五
比比一上完课~就来接我啦~
我们到Maluri吃了咸鸡饭后就去Leisure Mall
我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xD
然后我们在Roti Boy点了一Jar的Ice Lemon Tea
接着~比比载我到Sg.Long的Kings蛋糕店
我们一起出钱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上面撒满了金粉~感觉很贵气~xD
买了这些有的没的过后~
我就跟比比去他家啦~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在家一起吃火锅
吃了一个小时多~肚子超~~~饱的
晚上时间接近12点...我最期待的一刻...

12.3.2011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我唱着生日歌~为比比祝贺他的19岁生日
[送给比比的礼物]
第一份.考试符吊饰
比比最近要重考某些不及格的科目~祝他考试满分~!!!↖(^ω^)↗

第二份.零钱包

给比比的笑脸~希望他每天开心~^^
第三份.白水晶手链
双鱼座今年的幸运水晶~
我们一人一条~希望衰运会远离我们~

第四份.卡片
这卡片虽然是买的~
可是里面我自己DIY了一些东西~
内容嘛~只有比比可以看啦~xD

第五份.防晒手套
比比每一天驾车去上课~手都晒黑了~
希望这个手套有所帮助~^^

第六份.四角内裤(嘛烟筒)
这个嘛...要让比比穿得舒适啦~哈哈哈

第七份.巧克力熊熊Marshmallow
比比很爱吃甜食~所以买了这个~
可是...都我在吃~哈哈哈~xDDD

第八份.巧克力蛋糕
这个蛋糕...几乎都是比比自己付的钱~呵呵

第九份.保温水瓶
看见比比用的水杯已经旧到不行了~
所以买了这个~^^

第十份.---
没有标题~没有图片~甚至...我都还没亲眼看到那份礼物
希望赶快海运过来马来西亚~
到时候再把照片放上来好了~呵呵

睡了一觉~早上7点半起床~
然后跟比比出去~他去了学校考试
而我呢~就一个人待在麦当劳~
自己吃了一份早餐~也看着进进出出的人潮
等了一个小时又三十分钟~比比终于来了~^^
我们搭了巴士~去到Leisure Mall附近吃鱼头米粉
好大一碗啊~~~O.O
吃饱后~我们就去戏院买了戏票[RANGO]
时间是1点左右~我们又到星巴克聊天去了~xD
时间一到~我们马上进到戏院~
[RANGO]一部以蜥蜴为主角的卡通
而且还有牛仔的风格~还蛮逗趣的~xD
看完了电影~比比就跟我回家啦~
我们看着电视~结果比比太累~靠着沙发~就睡着了~
等到比比醒来后~我们就一直猛拍照~

比比好像刚睡醒的样子~哈哈哈~
晚上7点~我跟比比到不见不散吃晚餐~
比比点的生虾红酒鸡扒~
古法煎羊扒~鲜嫩多汁~真的很~~~好吃~!!!xD
顶着大大的肚子我们到路上拦截的士~挥手挥了15分钟左右
才有一辆的士停下来~真他妈的~!!!我都快热死了~
这些的士的服务真是差~!!!(╰_╯)#
回到家~和比比一起看Mr.J频道~就睡觉去了~

13.3.2011

下午~我比比去吃辣椒板面~
越辣的食物我越喜欢~xD
大约4点~比比就回家去了~
只能说~这一次为比比庆祝真的是一个很~~~饱的行程
在这里~我也要再跟比比说一声~生日快乐~!!!
我.爱.你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