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们的爱[第四十六篇]

22.3.2011

今天比比下午到了我家~
只是~他一脸苍白~感觉快晕倒了~
后来我才知道~比的肚子还没好~
真的很让人心疼~
晚上睡觉前~比比拿了一个透明的文件夹给我~
说是让我放SPM成绩的~
虽然没有很惊讶~可是却觉得他很贴心~^^

23.3.2011

一早起床~跟比比走路去吃辣椒板面~
再去永恩家~看她做家务~
我们12点到学校~边聊天~边等待成绩出炉~
拿到成绩单的那一刻~
有小开心~因为全科及格~
可是~也有点小失望~因为马来文没得到我想像的成绩~
总结来说~我的成绩算中庸~没有A也没有不及格~
应该知足了~^^
拿了成绩~我们就赶快回家~冲凉~睡午觉~
晚上才起床~在空闲的时间~
我就帮比比把历史和道德翻译到华语~
再帮他复习~希望他会通过他的考试~

24.3.2011

今天又很早起床~冲凉换好衣服后
我们就走路去搭地铁~
只是~天气很热~我一直冒汗~
我从小就很怕热~
我也很讨厌流汗~
整个人都很不舒服~
到了那里就到戏院买票~
然后就跟比比去PaPa John's吃午餐
吃饱后~电影也差不多要开始了~
[猛男滚死队]剧情色色的~也很搞笑~
不错看~xD
看完电影~本打算要回家~
可是比比坚持要去Pavilion
我知道~那是因为我~
之前我说过~要尝试Snow Flake的冰
走了一段路~才到Pavilion~
点了一个不知道名字的冰~
我们就慢慢享受着~因为天气太热了~~~
吃个冰~正好可以消暑~
之后叻~
我们又到Jusco逛街~买东西啦~xD
看到满满的食材~还有很多的食物~我就很兴奋~
很想把全部的食材~都带回家煮~
只是...我没有钱~唉...
回到家后~发现嘴巴痒痒的~
就跟比比去Steven Corner喝茶聊天去~
回到家~还是忙着帮比比复习功课~
一直到半夜~真的希望比比会顺利通过考试~拜托~~~

25.3.2011

下午4点~送比比回家~
本来答应比~要拍一些生活照的~
只是我很没自信~所以一直拖~一直拖~
希望我减肥成功~皮肤变好后~
能让最真实~最自然的自己给大家看~呵呵...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