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我们的爱[第四十七篇]

30.4.2011

早上比比来载我~
我们就去加影吃鱼丸面~
然后再去比比家~
只是~不太开心~气氛不好~
阿比的妈妈一直骂一直骂~
把我们都弄得很不开心~
不过算了吧~我们很快就没事了~^^
我跟阿比也很快的就投入在电脑游戏当中~
突然发现那电脑的screen saver很可爱也很特别~
鱼儿都在电脑里面游动~甚至还有一点点3D的感觉~
我看得目不转睛~是我太落伍吗??=.=
晚上在比比家吃饭后~
比比就带我去加影的夜市~还有康乐的夜市~
天气真的超~~~热~
从踏出第一步开始~我的汗就无法控制~
很糟糕~><
在康乐的夜市买了巧克力香蕉~
墨西哥人??哈哈哈~~~
还是正常(不花俏的)比较好吃~xD
后来回到家~我们就睡觉啦~有够累的~Z.Z

31.4.2011

早上9点半左右~
我跟比比到附近的麦当劳吃早餐~
因为今天是优惠的最后一天~
只要消费5令吉或以上~就免费两份早餐~xD
吃饱回到家~继续睡觉~哈哈哈~
傍晚~比比说要看戏~我们就去Jusco买戏票~
一路上~我也拍了些照片~^^
不要怀疑~我真的肥了~T.T 毕业后~除了打工~呆在家~就是和比比到处吃喝玩乐~
我又发福了~加上每天熬夜~皮肤更差了~囧...PS:我们并没有很富有~可是我却喜欢这平凡简单的快乐~^^
买了票也是时候吃晚餐啦~
在美食中心遇到了阿比的爸爸~有够巧的~
点了很多吃的~
其中有包括乌骨鸡炖汤~咸鱼闷猪肉饭~新加坡炒面~蚵仔煎~
全部的食物都是阿比的爸爸付钱~而且都很好吃~超满足的~^^
吃饱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啦~
阿比告诉我~我们看的是首映耶~xDDD
它的名字叫E.B~xD
还有这只鸡~也好可爱~幸好有它~xD看完了电影~我们就回家去~
冲了个凉~我们就在家继续下一摊~哈哈~
一边看我最爱的周杰伦~一边吃吃喝喝~
真是爽翻了~周杰伦~你真的很帅~你的才华~真的很让人羡慕~><
我爱死你了~!!!╭(╯3╰)╮

1.4.2011

比比一早告诉我~
他说他的储蓄全没了~
我...吓傻了~O.O
后来我才发现今天是愚人节~=.=
换好衣服~阿比载我到王冠城[JoJo's Little Kitchen]去吃板面~
味道还可以~但~无论哪一道料理~味道都很偏甜~=.=
很快就吃腻了~><
吃了正餐~我们又到[甜在心]吃甜品~
吃完了甜点~我们就捧着大大的肚子回家去~
这次是回我家~我有打工~所以不能一直待在比比家~
比比把我送回家后~没多久~门铃响了~
我很兴奋~以为比比会回来找我~
可是出现的是邮差~=.=
我签收了一个很大很大的箱子~
一看~嘿嘿~是比比第十份的生日礼物~
后来比比打电话给我~
他说~他补考的历史和道德~
其中一科不及格~
我没生气~因为我知道~阿比尽力了~
突然比比又说~愚人节快乐~
原来两科都及格了~
帮他恶补~原来真的有效~真的是谢天谢地啊~><

给比比的话:
我知道~有时候因为我说的一句话~
无论是什么~你都想帮我完成~
你的心思~你的用心~你的细心~你的贴心~
我都看到了~
只是有时候也要看情形~
不适当的时候~我们就必须改变我们的安排~
这样才能两全其美啊~
本打算节食的~可是~只要你在我身边~
我就一定会被你养得白白又胖胖~LoL~~~=.=
谢谢比比~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