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满满的糖果o(≧v≦)o

6.4.2011

昨天~我接到了公司的电话~
要求我到KLCC隔壁的Convential Center工作
我一听到HAMAC Candy~心情就超~~~兴奋的~
赶紧问了永恩怎么去KLCC然后就答应工作了~xD
老板说9点在工作的地点meet~
我早上7点就起床了~赶紧冲凉吃早餐~
过后~我妈就载我到地铁站~
这是我第一次~没有朋友~自己一个人搭地铁
我的天啊~身为一个路痴~我怎么那么大胆~哈哈哈~~~
在碰碰撞撞的路程~我终于找到了我工作的地方~
老板这时也给了我一个电话~说在星巴克见面
见到了老板~他还叫我不要客气~点早餐来吃~
OMG~我怎么敢???星巴克~很贵耶~T.T
后来还是很客气的点了一个甜甜圈~RM4~=.=
10点工作时间一到~糖果公司的负责人和员工也到了~
拿到了制服~我就到厕所换上~
Lollipop~~~^^V
印第安糖果妹~哈哈哈~~~xD
将将将将~我在糖果海中工作~哈哈哈~
还有还有~这些棒棒糖~全部都是免费的噢~xD
工作期间~还看到了很多大牌人物
包括马来西亚最出名的羽球选手~李忠伟
我很喜欢这个工作~虽然只是个part time
派糖果给大家~大部分的人都会很开心的说谢谢
而我就很像圣诞老人~把欢乐~一点点的微笑~
带给工作繁忙压力很大的大家~
这一次的Mihas Halal Showcase连续办四天~
这四天里~我都可以当圣诞老人了耶~~~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