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第四十九篇]

15.4.2011

一早起床~去了一趟公司
拿薪水~~~~\(≧▽≦)/
回到我家附近~吃午餐~
比比也在这个时候出现啦~
吃饱后再一起回我家~xD
傍晚~我们一起去了夜市
吃Asam Laksa~炸鸡块~
再打包3种蛋糕回家~看到食物我就开心~哈哈~
我们很早就睡觉了~谁叫昨天聊电话聊到凌晨呢??xD
累死了~~~@.@

16.4.2011

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等了薪水那么久~
我终于都可以逛街买东西了~天啊~真感动~T.T
我跟阿比七早八早拖着疲惫的身躯起床~
接着再搭LRT和KTM去MidValley~
到了那里大概是中午12点~
买戏票的时候~不太顺利~
想看的电影跟我们有的时间不太对称~
最后的决定~我们买了[宅男总动员]
比比建议~我们去吃Domino's Pizza~
在那里~我们点了套餐~
吃上一口~让我的味蕾得到了一种新的感觉~
真的很好吃~~~><
我和比比分析了在我们心目中的Pizza排行榜
NO.1 La-Risata
No.2 Domino's Pizza
No.3 Papa John
吃饱后~我们就匆匆忙忙的去看电影啦~
结束了电影~肚子还没消化~
我们又去吃东西了~xD
Beard PaPa~我们点了一个泡芙~还有一个Coronet
一口咬下~泡芙里面的奶油噗滋一声~流了出来~
哇塞~好好吃~~~><可惜肚子还有点饱~呵呵
我们也到了Cotton On~
因为我一直吵着要买包包~
接着呢~我们就到Gardens~因为我要去一间鞋店~
又可惜~没有我的尺寸~
逛了逛街~
比比带我去ZanMai Sushi~吃晚餐~
我们随便吃吃~就赶着回家去~
路上~我看到了一间店~Bonita
有我想要的平底鞋~
本来一双要价RM69.90
现在买一送一~两双RM69.90
刚才买不到鞋的遗憾~变成了庆幸~
幸好刚没有我的尺寸~因为我喜欢的鞋子也要RM130.00
呵呵~很幸运的让我买到了便宜又舒适的鞋子~
买了鞋子~带着好心情回家去啦~^^

17.4.2011

早上9点爬起床~
为什么要用爬这个字叻?因为我实在太累了~
为什么要那么早起床叻?因为我要煮一餐饭给比比吃~
首先呢~把肉切成小块~再放着慢慢腌制~让它入味~
接着呢~把煲ABC汤的料清洗切小块~
12点把所有的菜都准备好了~
我就跟比比一起吃午餐啦~
大概4点左右~阿比的爸爸打电话来了~
说6点半来载比比回家~
我还一度睡着~太累了~可是~又要害怕比比走了我却不知道~
一直睡不好~><
5点多~我跟比比决定买外卖Domino's Pizza~
6点就送到我家~我们又开始狼吞虎咽啦~哈哈哈~
吃得很开心~不久~阿比的爸爸就来了~
这一次的约会~没有什么遗憾~除了电影那里出了些问题~
不过没关系啦~这个约会过程都在吃些好吃的~
我无怨无悔啦~~~呃~~~饱死我也愿意~



o(≧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