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我们的爱[第四十八篇]

8.4.2011

今天是我帮Hamac糖果工作的第三天
一整天~心不在焉的~
因为呢~比比告诉我~他今天要来
而我却一直在忙工作~都没办法照顾他
7点放工~我加快脚步~搭地铁~搭的士~
8点左右~我就到香槟餐馆~
看到比比的第一眼~怎么有点陌生的感觉??O.O
发型改变了还是太久没见面的关系~
感觉很奇怪耶~O.o
椅子都还没坐热~就上菜了~
我就知道~阿比一定很早到~
因为这家餐馆上菜很慢~
我的脚超~~~酸的~站了一整天~
美食摆在我眼前~我竟然会没胃口~真的是~太累了~T.T
吃饱回家~冲凉~比比就帮我擦药~
已经肿胀的双腿~还有旧病复发的肩膀
真的还蛮舒服~蛮有效的~我推荐用这个~xD
后来我跟比比聊天~不知不觉~语无伦次的~就累倒了~
完完全全昏迷在睡眠当中...

9.4.2011

今天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比比要求要跟我去做工~
所以叻~早上我们准备好了~就出发去Convential Center~
在星巴克吃了最便宜的甜甜圈~我就到工作岗位去了~
大约1点~我的休息时间到了~我就跟比比到Food Court去吃东西
可是价钱都很贵~很可怕~T.T
吃饱了我继续工作
过了不久~阿比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还装是陌生人跟我拿糖果~真的是~><
回家之前~还带了一些别间公司送我的巧克力回家~
这些巧克力的味道嘛~还可以~呵呵~
等到结束工作~已经是晚上7点了~
我们回到我家附近吃晚餐~肉骨茶~
吃饱再次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
睡觉...=.=

10.4.2011

一觉到天亮~我跟比比下午才睡醒~
我做了我们的...呃...早餐+午餐~xD
阿比很快就回家了~
感觉还没相处到~他就走了~
这次我太忙了~都在工作~
下次见面一定会陪陪阿比~^^
还有还有~比比生日的第10份礼物~
终于寄到我家了~^^V
有够可爱的~哈哈~xD
从台湾到我家~真的很远耶~
希望比比喜欢~~~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