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约会VS奕翰

6.3.2011

在开始写文章之前
我先来做个简单的介绍
[陈奕翰]
出生于~7.3.1993~双鱼座
生日日期和星座都跟我一样
他是我中一参加制服团体的时候认识的
曾经同过班~
PS:我们也是对方的初恋情人噢
哈哈哈~~~xD
可是现在呢~我们只是纯友谊
曾经的恋人~分手后~肯定是最好的知己
也许有人会好奇~为什么我们没有结局
我的回答是~我们的性格太像了~当朋友会更适合~
这就是有缘无分吧~^^
转回正题~
今天呢~我们两个约在Leisure Mall见面~
顺便也提早庆祝我们的生日

我们买了戏票后~就到旺角吃午饭
接着~我们就到书局逛逛~
还有这一本书~我把它拍下来了~
等我存钱买了吉他以后~也要把这本书带回家~^^
看完了电影~[Drive Angry]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我带着疲惫的心情回家~真的很累~
谁叫我昨晚又熬夜了呢~呵呵~
这非常简单的庆祝~虽然我累了一些~可是也蛮不错的
而且~也完成了我们几年前说好要一起庆祝的约定~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