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背叛

[25.1.2014]

前几天发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原来我最信任的人,还是摆脱不了诱惑
最终,还是背叛了我

之前我写过一篇"错综复杂"
而这篇故事里出现过的那个女生
就是王先生选择的另一个

过去的三段感情
初恋~喜欢上另一个女生,就坦白告诉我
所以我不会生气他,反而感谢他的坦白
后来,我也和他变成了好朋友

第二任的叶先生,分开以后还说要等我
当然~他两个星期左右就交了女朋友
我还从朋友口中知道这件事

第三任的王先生,朋友们都知道我很信任他,依赖他
到分开两个星期以后还跟我说分手的原因不是第三者,
而是我一直付出,让他觉得不平稳,不适合
但那段时间,那个女生被朋友爆出交了男朋友
我那时候还很笨,觉得那女生交了男朋友,
那王先生应该没有骗我,他们肯定只是朋友
我一直一直这样的相信着
最近,王先生自己承认了,他已经跟那女生在一起了
原来...如此...

三段,让我成长了不少
在谎言和背叛中学习
我想,我也变了
变得很冷静,变得不怎么在乎
对于另一半给的承诺,其实女人都太认真
而男人,只是纯粹的逗你开心而已
被恋爱冲昏了头的女人,都会选择相信
是否真心??已经不在乎了

背叛
我也受够了
如果接下来遇到对的人
我不要再浪费时间谈恋爱了
我希望能够和未来的那个他,
一起学习成长,一起经营感情,甚至是建立家庭

好吧~我可能想太多了=.=
总而言之,我还是要谢谢背叛我的人
谢谢你们
有了这些经验
以后,我能够和那个真正对的人,更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