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10天的旅程 [PART 3]

6.1.2014 第八天

回到吉隆坡当然就是要shopping咯!
在那之前,我们先到了太子园吃饭
5个人,才吃了RM35
看他吃得开心
我也觉得很开心^^

接着
我们还有我妹一起到Midvalley
但旅程,还是以食物为主
找到了Durian Pancake给嘉伦吃
味道很好~可是我吃了一直打嗝,肚子胀气到不行
软绵绵的蛋糕
我非常喜欢!!! おいしい~~~
我身边有两个无底洞的胃
继续吃了起司马铃薯
买了一些衣服
我们接着去看电影 [FROZEN]
好看好看!!!
电影里的音乐,歌曲,动画都配合的很好
赞!
还买了小点心
Double Chocolate Mochi
好吃~但有点贵
RM4 per pc 呵呵
陪嘉伦逛街也买了不少东西
晚餐呢~在Plan B吃
Carbonara和我的三文治
可惜他没吃,可能前几天吃太饱
肚子都不太舒服吧
我还买到了Krispy Kreme的甜甜圈~~~
开心^^
不吃晚餐~到了晚上当然很饿咯~
哈哈
煮了个加蛋的泡面给嘉伦
我手艺不错吧 =P



7.1.2014 第九天

这是最后一天能够相处啦
所以我带嘉伦去吃了我最爱的建记辣椒板面
没帮他加太辣
怕他肚子不舒服
接着呢~我们就去Jusco买材料
今晚我下厨!^^
买菜也拍~哈哈哈
Garlic Mashed Potato
调味中...
香煎鸡排
烹调中...
还有新鲜的蔬菜当然要有
最后...
将将将将!
Grilled chicken chop+ mushroom sauce+ saute onion and baby carrot+
aglio olio+ Japanese dressing's salad
成功!完成!
他也觉得好吃
大满足~~~^^

结束了晚餐,我们洗澡以后
就是谈心时间
聊到晚上1点就赶快睡觉
因为待会就要送他去机场了



8.1.2014 第十天

早上六点半,
我们匆匆忙忙的赶去机场
他也匆匆忙忙的在机场的Old Town随便吃了早餐
我刚好肚子不舒服,所以没陪他吃
来不及拍照为第十天留下纪念
到了登机时间,他也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给嘉伦的话***
谢谢你陪我度过2013到2014
一起开始这新的一年
我们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去讨论这10天
我也花了一个月去安排这旅程

有说不完的感谢
但也有抱歉
旅程中有让你不开心,真的对不起

当然,每一段旅程都会有些许的遗憾
没让你吃到"真正"的福建面;
也沒吃到很多人的Suki-ya;
来不及购买你想要的9分裤;
没时间带你去更多的地方。

谢谢你给的一切
一起旅游看风景,
一起无忌口大吃,
一起斗嘴然后大笑,
一起看Running Man你笑我笑倒~LOL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再见
不舍得,但是不会难过
下一次还要一起旅行,填补那些遗憾
这一趟旅程,也让我成长了
嘉伦,谢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