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10天的旅程 [PART 1]

30.1.2013 第一天

早上10点起床
今天是有史以来最特别的行程
去接机!!!
一个人搭着KLIA Transit到机场
一路上的风景都很好看
但其实心情没办法放松
即将要和一个中国人,美国公民在夏威夷生长的男生见面
聶嘉伦,15.3.1992,双鱼座

2012年的12月29号我们第一次对话
他就提起要到马来西亚旅行
那时候我跟王先生交往了,所以没多聊
2013年10月29日-我们重新认识对方
然后他就决定把寒假的10天交给了马来西亚让我安排他的行程
所以这一天~紧张紧张~~~>.<

中午到机场
但是没见到人
等了一些时间突然想到要把手机的网络打开
没想到真的有他的信息
他早就到了=.=
加快脚步看到他的那一刻
他把眼神撇开了
我的天...心里OS: 本人和照片差很多所以认不出来了吧??=.=
走到他面前,一个拥抱:"Welcome To Malaysia"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接到他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吃!
第一餐-茨厂街很著名的牛肉面
吃饱之后就随便逛逛
 也带他喝了这凉茶
离开之前一定要来张照^^

回到我家就拆礼物
他不只带了人来还带了很多小礼物
 我喜欢的猫头鹰!!!
 从日本来的香蕉和草莓蛋糕 おいしい~~~!!!
还有这两种饭的调味包
后来我都试了~也是好吃^^

洗澡以后
拍张照
第一张...有点尴尬~呵呵
接下来就开始赶行程
去Doraemon Expo!
可爱吧??哈哈哈!



 哎哟~有人一直跟着我偷拍 =.=


走进漫画的世界

 其实我挺高的嘛~xD



 满天星空~很漂亮~~~


My sexy back~LOL!!!
是虎背熊腰啦
 还有小点心~其实味道不怎么样
后来我们,我妹还跟了我的初恋一起吃晚餐
哈哈哈
2006认识至今~第一张合照
话说~他还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还是彼此的初恋~真巧~哈
也去了我妈工作的地方还买了我最爱的印度零食
嘴馋 =P
结束了第一天可爱的行程^^



31.12.2013 第二天

很久很久都没有那么早起床
为了带嘉伦去吃早餐
简单的早餐
开始这一天的行程
先是去到了Pavilion吃冰
Snowflake和许留山

灯光好啊~旁边那位先生什么事情??
他的内双真的很中国人~哈哈哈

吃了冰就继续拍照



时间到了两点
我们就到Melia Hotel check in
今晚跨年啊~肯定很多人所以只好待一个晚上
把行李放好以后我们就继续逛街
 他真的很爱拍别人耶=.=
去到TIme Square WaWan吃午饭
Nasi Lemak Rendang Daging
Nasi Goreng Kampung
好吃!
接下来就去到KLCC
必游景点嘛



Can see us??LOL~
逛太累~就休息呗

回到酒店稍微休息一下
晚上10点左右
我们就出门去走走看看
人挤人的~幸好我们没有遭小偷~哈
走了不久就到酒店楼下喝饮料


我点的薄荷饮料~呃...有点难接受
他点的Twin Tower (Tomato+Carrot) 味道还不错
但,有点像在吃早餐~哈

12点的时候~我们一起看了烟火
这一年终于有点不一样了~有看到特别的还有大红花的烟火
很漂亮^^

虽然有点迟了~还是要跟大家说:
“2014新年快乐!!!”



1.1.2014

新的一年
张开眼睛那一刻,一切重新开始 =]

本来想带嘉伦去吃Sukiya Shabu-Shabu
可是真的太多人了
所以就转了个方向~去吃宝香绑线肉骨茶
这一餐RM99.90
有够贵=.=

 有相机的人~总是爱乱拍~LOL
回到我家附近,就去买太子园著名的小蛋挞
让他尝尽所有马来西亚好吃的食物^^

晚上呢~我们去到康乐夜市
吃了好多好多~流了满头大汗又接着到Steven Corner
Mamak也是这里很重要的文化
吃够了就回家休息
明天~还有行程要赶呢^^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