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10天的旅程 [PART 2] 槟城Penang

2.1.2014 第四天

闹铃在早上5点半响了
看了看手机~把闹钟关掉想说还可以多睡半小时
隐隐约约听到手机又响了
瞄一下
OH SHIT! 6点半了!
是计程车司机打的电话
约了他6点半,我却还在睡
匆匆忙忙的把嘉伦也叫醒
幸好昨天晚上已经把行李整理好了
一到LCCT马上check in
然后发现我们其实还有很多时间
喝了果汁还做了按摩椅休息
嘿嘿~一定要来一张照片
这是我第一次搭飞机
献给了槟城这一个漂亮的岛屿
出发~~~!
 一到槟城马上搭计程车去找吃的
嘉伦:"这鱼头好大!" *咔嚓

Line Clear Heritage Restaurant-Nasi Kandar, since 1930,位于Lebuh Chulia
吃饱饱后去check in我们的房间,Chulia Heritage Hotel
 在走廊上的公共长镜拍张照呗 =D
房间很简单,服务很好,每天都有员工整理房间,换毛巾
是share bathroom,所有人都会聚集在浴室外刷牙洗脸的
偶尔还有艳遇耶~哈哈哈
还会不小心看到刚洗澡出来的小裤裤 A_A
还有一些围着毛巾的太太~
感觉大家都是一家人
只是有点国际化~LOL

毫不浪费时间
我们马上就搭巴士出发到Batu Ferringhi
到海边吹吹海风~踏踏沙
再次来到槟城
比个Yeah^^V
在海边长大的孩子
他跟太阳一样~很热情^^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
被海风吹乱的头发,他的笑容还有身后的阳光
赞!xD

沙滩散步以后就去找吃的
Lebanese Mix Seafood Grill
填了一点肚子
继续逛~看到美食中心
又吃了起来
Satay是必吃之一
我们还点了其他的小吃
吃东西的时候还突然下雨了~
幸好没变成落汤鸡
搭巴士回住宿
这里晚上很漂亮
早点休息
明天会是消耗体力的行程~呵呵



3.1.2014 第五天

今天一早起床
换了运动装就去吃文昌海南鸡饭
吃饱了就出发
又去Batu Ferringhi
到Escape Park噜~~~
在这之前,要提醒大家
槟城的巴士真的很方便,所以不要被计程车司机乱开价咯=]
我的第一个感觉是
要感觉去玩!!!
但是...我踏上Monkey Business第一关的第一条绳...
我只有尖叫和脚软=.=
在嘉伦完成第二和第三关的时候
我就到处看看和拍照
我喜欢Escape Park的概念
离开城市,融入大自然

Level 1,2.3一直越来越高,绳子越来越松
我怎么敢...=.=
一条绳子的平衡
看他玩得很开心~哈

而我们最后玩的这个是level 5
结束了以后,感觉胆子变大了 (自己说而已~哈哈哈)

玩累了就回到住宿休息
晚上再出门找吃的
来到了Lebuh Kimberly 汕头街
嘉伦最爱的四果汤
清凉好喝!^^

槟城必吃之一,炒粿条
老板说传了三代的酿豆腐
还有很让我无言的这个,福建面=.=
这根本就是虾面嘛~~~
老板告诉我,槟城的福建面长这样
总而言之~都是好吃的就是了 =]
最后送上一张
我在Escape Park弄的暂时性的纹身~我很喜欢~^^



4.1.2014 第六天

今早起床梳洗换装完毕以后
就先吃个点心填肚子
然后再到Ayer Itam
先吃个Asam Laksa再上极乐寺




聶嘉伦: 万事如意
林仪镕: 心想事成

希望这个许愿彩带真的可以愿望成真 =]

 等待缆车中...
天气很热

太阳很大
阶梯很多
LOL~~~
我们在那里斗嘴了一下
过没多久,还是跟对方嘻嘻哈哈的
我其实蛮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会打闹~但是很快就能继续说笑
斗嘴能够让彼此更了解对方
挺好的^^

下一站我们去到升旗山
Penang Hill since 1923
风景很好
在那里还可以看到槟威大桥
吃个冰淇淋再继续上路呗~哈
大红花~~~其实他拍照技术不错~xD
浓厚的建筑文化

我看起来超小一只
但其实跟嘉伦旅行我都吃胖了 >.<



继续吃~炒粿条和ABC
吃冰消暑 ^^

拉个鞋子也拍~哈哈

回到Georgetown也回到Lebuh Kimberly
继续吃!!!
伊福炒,咸鱼豆腐,Belacan炸鸡
我全部都喜欢!!!
好吃!!!
但是,我也点了福建炒
没想到这次来的是米粉面
我的天啊~~~吉隆坡的福建面在槟城是叫大碌面啦
晕...@.@
榴莲~他不喜欢这种的
他说: 怎么苦苦的~~~(表情狰狞中...哈哈哈)
山竹

来个总结好了
今天一整天,我们吃了:::
烧卖-猪肠粉-糯米鸡-蛋挞-Asam Laksa-Indian's Kacang Putih Special-冰淇淋-
炒粿条-ABC Ice Kacang-伊福炒-福建炒-咸鱼豆腐-Belacan炸鸡-四果汤-
炒粿角-榴莲-山竹-咸煎饼-白糖糕-Ramly Beef Burger
好饱呃~~~但是,超级满足
幸福肥中...(=^.^=)
被热情的太阳晒得很健康 =D



5.1.2014 第七天

拍张照
准备回去吉隆坡

晚餐呢~带他来到马来餐馆
泰式Somtam, Sup Tulang, Telur Bungkus, Daging Masak Merah
好吃!
可是他还想吃甜品
我们后来也吃了龟苓膏和芋香冰品

这趟旅程
真的吃很饱很饱~~~但还没结束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