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一篇心情 ▪ 一份思念

[25.1.2014]

今天,一月二十五号了
来自夏威夷的嘉伦已经回去美国17天了
这阵子我也好忙
忙工作,忙交际
忙到自己生病了也没时间休息
我还以为他已经离开两个月了
没想到才17天耶
没看到他的时间,真的过得好慢

最近都会有朋友问我
"怎么没跟他在一起??"

答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跟他在一起,10天都很开心
短短的旅程让我减少了许多的压力,也轻松了不少
我很喜欢看他笑,看他吃东西开心的样子,
更喜欢跟他相处无忧无虑的感觉。

我认识他的时候,刚好跟王先生在一起不久所以我们也没多聊
重新认识的时候,是我失恋,处在伤痛期
他陪着我聊天,逗我笑
谈话中还兴致勃勃的说要一起旅行
没想到他说到做到
实现了旅行的梦

他曾经问我:"没有时差 没有距离 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其实~我也想过
隔着11000KM++的距离
18小时的时差
会不会因为这样,我们才相识
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所以更珍惜

错的人,出现在对的时间,让我幸福一阵子然后痛苦很久很久
对的人,出现在错的时间,给了我欢笑和快乐却不能在一起

错的人总是让我哭泣,难过,失望,
对的人总让我开怀大笑,轻松自在。

也许我和嘉伦的缘分注定如此
好像彼此心里有着对方
但却不能在一起
各种原因,各种理由,各种问题
不是不想在一起,而是不能够选择

时间,距离,还有感情问题
全部都是我们不能够选择在一起的原因

如果,如果真的有如果
我想....只要他勇敢一些
我...其实会选择接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