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错综复杂

28.8.2013

今天...约了他
早上11点突然他说延迟到12点
其实还约了一个朋友
因为要见他所以我把跟朋友的约会取消了
很兴奋的开始...
他说要带另一个女生
我直接爆发
明明知道我接受不到
如果要我坐在他车上的后座
看着另一个女人跟他肩并肩的
我怎么能忍受?!
我的脾氣本來就是直接
如果不高興我一定會說
"你從來不會爲了我拒絕你身邊的女人
而我總是爲了你推開了所有的男人"
他回覆說要我清楚知道我們是以生意的立場見面

後來他還說很累不想出了
那女的他也不載了
要在家休息
叫我自己去公司搞定
明明我什麽也不會...竟然叫我自己去

我的心真的亂到極點
直接就去地鐵站要搭火車去找他
一路上他給我的信息
就只有"不要任性" "回家"
我的眼淚一直掉
一邊祈禱著...拜託...請你知道我的心情...

到Kajang的火車站
我很不知所措
忘了該從哪個方向去他家
跟司機嗚嗚吱吱的說著我大概記得的地標
司機有點不耐煩
後來還是把我送到了

進到他家打開房門的那一刻...
我心碎了... ... ...
他不在
欺騙了我
說不會出門
生病要休息
不去載那女生了
被我發現以後他又說謊了
說本來就是想去載我

知道我在他家
打電話到家裡說要載我回家
"可是...我才剛到...我等你..."
"我叫朋友載你回"
"爲什麽要是你朋友載??"
"因為載你誰都可以啊!"
... ... ...
親愛的你...
你知道這句話有多難聽嗎??
誰都可以...是什麽意思??
曾經說好保護我
怎麼現在...把我推給別人
狠狠的推開我...爲什麽??

在他房間逗留等他
他外婆進來問我一整天沒吃東西
要不要叫外公打包
眼淚在打滾...我明明沒跟她說我很餓很久沒吃東西了
爲什麽外婆會知道
我騙她說我吃飽了~而且很飽
她還是堅持要打包東西給我吃
好不容易轉移了話題
她卻叫我留下來 不要太早回 等他回來
外婆...謝謝你的關心
你好像看懂了我的心
也知道我們會結束

在我頭痛躺著的時候
他打電話說在家門口要送我回家
要踏出門口那一刻
外婆的手緊緊的握著我
問我爲什麽不多逗留?爲什麽要離開?
那時候我的心...也好痛
明明沒說什麽
她卻好像完全明白我

外婆...對不起
以後沒得陪你聊天了
你說你年紀大了不記得我的名字卻記得我
看著你不捨的眼神
我也很難過
離開...并不是我想要的
總有一天...你會跟他一樣
不再記得我了

打開他車門的那一刻
我的心...僵硬了...
說不載那女生了可是她在車上
用著他的ipad翻著他去中國旅行的照片
當我向他要一些東西的時候
那女的翻著他的包包把東西交給我
那一刻...我覺得我是外人
她才是他的女朋友
女生把錢包讓男生保管
然後再向他要回
這舉動...哪個女人能忍受?!
看著這種畫面...我真的很想死
很想問你是不是故意的??
讓我看著這樣的畫面
你真的忍心嗎...

其實我胃很不舒服
不定時吃東西
又好幾個小時沒吃沒喝的
在他送我回家的路上
我眼淚一直忍著
到了我們慶祝情人節的咖啡廳
到廁所吐了一番
他幫我點了我愛吃的
可是...真的吃不下
看著他手機的外套被剝下了
我知道...有關於我的一切
他都放開了
而我還停留在原地打轉

************
前幾天...我還以為你回來了
可是今天...你狠狠的把我推開
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都像一把刀刺著我的心
也許有人會說我沒度量我不大方
可是你想想...看著自己在乎...自己愛的男人
跟別的女人親密的互動
有哪個女人能忍受??
滿心期待的等你
希望能夠好好的跟你吃頓飯聊一聊
就這麼簡單
沒想到有第三著出現
我哪有可能保持理智
你站在我的立場想想好不好??
今天的你讓我失望又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