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Our Stories [Chapter 58]

29.7.2013

经过了那一次的暴风雨
这一次和他的见面~显得特别珍贵
像是从新开始~从心出发
星期一的这一天
我特别要求上早班~晚上7点放工就马上赶回家
回到家整理好自己和自己
等待他的时间
我睡了一下
只能说~工作好累...
晚上12点正手机铃声响起
懵懵懂懂的睁开眼睛
然后快速的飞奔到我宝贝的怀里

跟着他回到加影
和他朋友喝茶聊天到2点左右才回家
一躺在他床上
就有种舒心的感觉
凌晨3点~该睡了
可是我该死的背~真的让我受尽折磨
痛得彻夜难眠
不想把宝贝吵醒
只好一直翻来覆去~直到睡着为止

30.7.2013

早上10点半~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忘了为什么~11点的时候又睡着~到中午
洗了澡以后4点和宝贝到Metro Point
可是我和他有着不一样的行程
他去开会~而我呢~和初恋情人吃我的午餐
哈哈
和他聊着我们的生活~感情~还有未来的打算
我正准备着开始生意
可是他坚持做保险
我问他:两年后我们再次见面~那时我的薪水6位数
你会后悔今天拒绝我的邀约~拒绝跟我合作吗??
他竟然说不会~
那好吧~跟他虽然是在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可是想法不一样那就算了呗
继续找我的生意伙伴

晚上7点离开Metro Point
一直待到9点半~宝贝才送我回家

这一次和宝贝的约会虽然简单
但感觉却是很复杂
我觉得宝贝好像有点避着我
但他后来告诉我~我们都成长了
我该跟着他的脚步继续加把劲才行
牵着他~走向我们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