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空心

18.8.2013

在你离开以后的72小时
没停止过的眼泪
无止境的思念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今天是我们的第290天
看着数字迈入300
我应该会很兴奋
然后悄悄的安排我们的一周年

和你分开以后
我的耳边出现太多声音
"他肯定变心了.外面的女人正等着你们分手"
"他只是在利用你.别傻了"
"他成功以后,不需要你了"
"他有钱有地位,所以觉得你配不起"
...
亲爱的你,我很想知道这些疑问的答案
心里的纠结
真的让我快要喘不过气
所有的理由你都否认了
只告诉我,你考虑到未来,而未来的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你知道这一句话让我更难过
不久前才一起开心的聊着未来
要一起打拼
一起面对生活上的困难
那时候我真的好幸福
因为你安排的未来,有我...
现在说的不适合...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还没走到那里,你怎么会看不到??
你放弃了我们之间
那又怎么会有未来??

这72小时里
我不断的想要和你聊
一直发信息
得不到回复
还在一起的时候
只要我打给你~除了你在开会
你都会第一时间接上,让我安心
现在我听着没人接的声音
10几次,20几次,30次...
到你无可奈何才接上
我心里很清楚的知道...你在逃避我

问你的问题
我得不到真正的答案
看着我辛苦的面对这些事情
你真的不心疼吗??
'没感觉了' 是你唯一的回答
上一秒还亲着我
下一秒说没感觉
我一直努力相信你说要跟我走一辈子的那一刻
甚至宁可欺骗自己你只是需要时间
也不愿意承认你已经变了
我深深爱着的你
要我怎么接受?!

我同学告诉我
是我为你沦陷得太深
所以才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亲爱的
你真的不懂我的心吗??
还是假装看不见??

你说以后我们的家要养狗
我说厨房设备一定要完善
因为要每一天都为你下厨
你开心的搂着我说:"谢谢老婆^^"
你甚至找了纹身师傅
为我们两个人的星座画图
你说要把它大大的纹在背上...
前阵子我们都很忙
你说:"等我有车了,就可以陪你更多^^"
车...是有了
可是陪伴呢...??
在一起不久的那时候
你在我前男友面前紧紧牵着我的手
告诉我:"我陪你一起面对"
你跟我说
你绝对跟其他男人不一样
王家的男人
一旦爱上就是一辈子
当我完全相信你爱上你把心交给你以后...
你却变了...

亲爱的,
你要我怎么相信这一切??
你要我如何去面对??
我宁可自欺欺人
告诉自己
你还是爱着我的那个你
越逼自己放下你
我的心就越挣扎
它告诉我你没变只是需要时间
但是冷静的头脑却一边闪过我们的回忆
一边强迫我失忆
忘记你的样子,你的声音,你的温柔,所有关于你的一切...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快疯了
3年的感情我分得潇洒
哭完了还可以微笑面对明天
可是你...我怎么做不到
越要忘记就越记得

工作时
头脑里的你总是挥之不去
无法专心又一直受伤
看着自己狼狈的样子和满是伤痕的双手
我好像慢慢的了解
你所谓的不适合
是怎么一回事
也许我身材不好, 我脸蛋不完美, 我笨拙, 我没用
和你不同宗教,不同事业
但我唯一的优点是...我很爱你
我知道...你不再需要...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简单明白的歌词
让我心痛
就好像唱着我
不想忘记你
我真的宁可自欺欺人的活下去

你厌烦
你没感觉
你已经不爱了
这些~我都知道 很清楚的知道...
你的一句"Take Care"
我就已经很安慰了
我明白里面的含义

宝贝...你要的衬衫作21岁生日礼物
很抱歉我没买到
跑遍了整个城市
适合你的衬衫真的没有
是不是我不够了解你??
这是我的遗憾
也许对你来说没什么
但是...做不到对你的要求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宝贝...对不起
是我不好

就让我一个人
自相矛盾
自己一个人发疯
就算你抹去了我们的回忆
我还是想要珍藏你给的一切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