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就让失落躺在这里

6.10.2011

从星期一到今天星期四
是我在学院第一个学期的大考
我终于成功熬过这紧张和不安的情绪
在这期间
发现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原来~考试的及格分是60
如果低于60分~就要付RM100重考
原来~如果某个科目考得太差~或不及格三次
就得付RM600来重读
原来~考试分数不达标准
就会拿不到我下一个学期的贷款学费
我的头脑那么迟钝~记忆里那么差~
叫我该怎么办??T.T
无论我平时上课多努力去尝试专心听课
我的成绩还是这么的不起眼
根本没办法跟其他人竞争
甚至还游走在还不及格的悬崖~
这些问题与烦恼在脑海里不停打转
就在这个时候
我的"推动力"告诉我说他会离开
还来不及问他离开的原因和时间
我们的话题就被打断~
不过~算了吧~
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我问太多
等他自己告诉我好了~
如果人没了"推动力"
我想~我会很难在努力之中更加坚持

选择学院的生活
选择读烹饪艺术
当厨师~
这些都是我的愿望~志愿与梦想
既然选择了~
我绝不后悔~!!!

请原谅我这双鱼的胡思乱想和悲观
就给我一分钟的时间去失落和自卑
一分钟过后~
就让所有的情绪留在这篇文章
而接下来~
我会活得更好~!!!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