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第五十八篇]

12.10.2011

今天星期三
我学院正放假~
阿比来载我去他家
明天呢~要做一件转大人的事情^^
吃了午餐~赶去阿比家~因为他还要上课
在他家一直玩电脑~等他回来~
晚上我们一起去了康乐夜市
吃吃喝喝~开心~~~=D
还买了烧饼和龙须糖带回家~
可是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把烧饼给吃完了~xD
回到家~休息~因为明天~有重要的事得办~

13.10.2011

星期四~早上6点半起床~
睡眼惺忪的冲凉~
然后跟阿比去Kajang的一个地方办护照啦~xD
没想到去到那里~
工作人员竟然告诉我们~Offline~
What?!!!=.=
还有一位工作人员更是过分~
竟然说等不到就不要做~
他妈的!我们付钱让你办事~竟然这么没礼貌~!!!
鸡蛋糕~!!!
算了~改地点~我和阿比就两个人~
开着小白车~
寻找Putrjaya的路~
到那里~我们都快晕了~@.@
路多又复杂~
大约9点半~我跟阿比才好不容易找到办护照的地方
表格填一填~东西签一签~
我们就喝包Milo~填充肚子~等护照出炉~
幸好这里办事很快~半个小时就搞定了~
拿到了护照~真的有转大人的感觉~
接下来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
都快饿死了说~><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睡午觉去~ 结果我睡了5个小时~哈哈哈~~~ 起床后~阿比带我到21st Century吃晚餐~ 吃了RM80++我的天=.=


吃饱后~回家~休息~再睡觉~xD

14.10.2011

下午起床~阿比上完课就载我和他的朋友
一起去吃午饭~去Green Box高歌~
晚上再到一个很路边的路边摊吃面~
有够普通~可是味道很好~^^
吃饱回家~阿比又像之前一样~
每次我要回家的前一天
他一定会对我很冷淡~然后心情不好~
唉...没办法嘛~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所以叻~希望他赶快赚钱~然后娶我~
这样就可以一直在一起啦~哈哈~

15.10.2011

快睡到下午3点
阿比和我一起吃了辣椒板面~
我们才各自回家~
接下来~我又要为自己的生活打拼了~
为我们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加油~!!!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