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第六十篇]

28.10.2011

这天
阿比就跟以往一样
来我家~^^
晚上的时候呢~
阿比就载我到Leisure Mall去吃东西
走了走~阿比就决定吃Kenny Rogers Roasters
我点的东西~不是很满意~
都是马铃薯~呃~~~(╯﹏╰)
吃饱后~我们就到处走走~书局~漫画店~CD店~
因为外面的雨~一直下不停
夜市里的摊位也开不太成~
等了一下~总算还可以逛
最喜欢逛夜市了~^^
只是回家一定要马上冲凉
因为会狂流汗~
回到家~睡觉~Zzz...xD

29.10.2011

想在这里跟比比说~对不起~><
七早八早的~我就出门~
跟同学一起到Masjid Jamek~
然后去Pasar Seni和Petaling Street~
都是为了我这学期的报告和assignment~
下午4点左右~阿比来载我回家
天~我都被热情的太阳晒到快变成碳了~=.=
有够黑的~囧...
回到家~冲了凉~结果一个午觉就睡到晚上8点~
呵呵
醒来后~开完钻石夜总会~时间是9点~
大概10点~我和阿比都饿了
就出去打包宵夜~
烧鱼~烧鸡翅~牛腩粉~TomYam汤+白饭
打包回家~吃饱后~整个撑死了~
很饱~可是很满足~^^
11点左右~跟阿比一起看[劲抽福禄寿]

30.10.2011

早上一家人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我和阿比回到家~继续睡~xD
大概3点~才爬起床~
吃了我妈煮的粥
和比比一起看电视
到了5点~我一直赶他回家~
因为天很黑了~而且怕他迟回家会被妈妈骂~
总之呢~拖了很久~才把他"赶"出家门
没想到~不到一分钟
突然间风大雨大
超~~~可怕的~
我真的担心死了~
叮咚叮咚...门铃响个不停
我赶紧去开门~
幸好阿比还算聪明~会回来~
在我家避雨了一阵子~7点的时候~阿比终于可以回家了~
真的快担心死了~T.T
话说回来~我心里有个期待~一个惊喜~
暂时先卖个关子~嘻嘻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