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最近

忘了告诉大家
我的第一个学期~读完啦~~~
可是~心情时好时坏~
开心~是因为现在在放假
担心~是因为我的成绩~好像不好~
甚至有不及格的~
害怕看到成绩的那一天~啊~~~!!!

我的头发~一天比一天长~
不剪了~因为周边的人都建议我把头发留长~
我想~也是时候女大18变了~呵呵~
刘海很长
都可以分中间线了~
小时候~分中间线很可爱~也很好笑~
现在长大了~中间线让人开起来更成熟~
可~问题是...
我很受不了刘海那么长~
一直弄到眼睛~>< 前几天~把刘海剪短了~也把头发染黑了~

还不错呗~呵呵~
这是我的近况啦~
希望我能忍耐~等头发变长而不把它给剪了~><
也希望我能变得更女人~
让阿比更爱我一些~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