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我们的爱[第五十九篇]

21.10.2011

今天呢~有点特别
跟比比约会之余~
还要帮我妹约会~呵呵~
下午等阿比到我家后~
我们一起出发到Leisure Mall~
买了戏票[Real Steel]
我和阿比逛街~而我妹就跟她心仪的对象去看戏啦~
买了爆米花和汽水~就往戏院里奔跑~xD
天啊~三位主角都好帅啊~~~包括那打不倒的机器人~xD
那小男主角~超可爱的说~嘻嘻~
好久没看到可以让我心跳加速~紧张又刺激的电影了~
这部Real Steel~让我非常的满意~^^
看完电影~
我们便去逛夜市~
可惜~雨一直下不停
在夜市里解决了晚餐~
也买了朴信惠和胡宇崴主演的[旋风管家]
翻版的啦~呵呵
回到家~赶紧冲凉~然后就开始追偶像剧~xD
小飒:我要俘虏你!
就在这一刻~这美丽的误会~展开了管家与大小姐的爱情故事~
超好看的~!!!都不舍得去睡觉了~><

22.10.2011

和阿比睡到下午才起床~
一起床我就急忙煲汤炒菜~
准备大家的午饭~
吃饱冲凉后~
和阿比一起宅在家里~继续追戏~哈哈

23.10.2011

傍晚的时候~我们买的翻版[封面写着完整版]
明明~应该~有13集
可是播到12集的时候就没得看了~
我整个气到快疯掉~~~
以后!我都不要再碰翻版的东西!
请大家支持正版!!!
阿比知道我很不开心~又失望~
到网上大搜寻了一番~
终于找到第13集~多亏了有阿比~
不然我一定会给那个翻版带气死~=.=

24.10.2011

今天是星期一
阿比还在我家~
我早上6点起床~冲凉
为阿比准备了便当
我们就一起去搭地铁~
他要回家~我要去上课~
今天是我第二学期的开始~
就在阿比下车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都快忍不住了
站在我隔壁的一个男生~一直盯着我看
好像很期待我会哭似的~=.=
不过~我的眼泪忍得非~~~常的好~哼!
这样道别~我还是第一次~
感觉很讨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