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醉醺醺...@.@

20.9.2011

恩明天就要回去新加坡了~
这一晚~我~我妹~安~当然还有主角~恩
一起吃晚餐~
首先我们到In House吃西餐~
可惜,味道不是很好~=.=
然后~我们都赞同~去喝个痛快~xD
正好今天~20号~是我妹的生日~
所以~3个18岁~1个刚满16岁的人~就到Dolphin喝"茶"
安负责的口味~
恩的ICE~
我妹的Blackcurrant口味~她说喝久了很像喝药水~=.=
我的蓝莓口味~我很喜欢~^^
最后还有一瓶...
味道很恶~每个人喝一口后就放在那里
实在是很难喝~T口T
这年头~要买醉还真容易~
我们喝酒的速度~像在喝水~
不到半小时~我们3个女生都挂了~除了安~
因为他要负责送我们回家~
真是麻烦他了~哈哈哈~xD
回到家~冲个凉~一躺在床上~就睡到天亮~
当我睡醒的时候~恩也离开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这一个星期里~我们每天都黏在一起
吃东西~聊天~
恩回去新加坡了以后~我还真不习惯~
我很想她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