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大家聚在一起的夜晚

18.9.2011

今天在学校帮我的Chef处理FHM比赛的甜点~
从早上一直忙到傍晚~眼看时间真的很不早了~
幸好Chef一眼就看穿了~我在赶时间~
让我提早回家去了~真不好意思~=P
赶赶赶~在学院附近的LRT站~等着我的~就是我亲爱的恩~
她特地来接我放学~感动的说~T.T
到了家附近的LRT站~是阿比来接我们回家~
一回到家~就有一大束玫瑰花~等着我~
谁叫阿比之前让我生气了捏~
幸好他这浪漫的性格~总能让我消气~xD
等我冲好凉后~
我们就出发到La Risata吃晚餐~
恩的Spagethii Aglio Olio~
味道不错~
我的番茄酱海鲜意大利面~
有够好吃的~大爱~♥
这合照...够蒙~=.=
吃饱后~我~阿比~我妹还有恩~去Second Round~xD
[Las Carretas Mexican Restaurant]
Margarita
喝咖啡聊是非~餐厅打烊的时间都到了
那个死人安都没来~
说好要载我们去喝茶的说~=.=
每次我们的合照都会蒙掉~
也许是相机无法在我们身上对焦~哈哈哈~~~xD
然后~恩还在街灯下拍照~
后来~安终于来了~
我们就到麦当劳吃宵夜~有够饱的~=.=
继续聊天~然后拍照~xD
这一晚~
吃得很撑~
玩得很开心~
照片拍得很爽~
最后~要感谢很会吃的我们~
当司机的安~
当摄影师的比~
谢谢大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