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恩の18岁生日

9月14号是永恩的生日
本来在新加坡的她~
在这一个星期回来马来西亚
和我们一起庆祝

15.9.2011

这天傍晚~和恩约了在Steven Corner
一看到她的第一眼~整个就很开心~
而且她还特地带了Snowflake的冰给我~
有够sweet的~xD
等了永发和建安都到以后~
我们在Secret Recipe打包了蛋糕~
就直接上傻瓜山吃晚餐
然后再帮恩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

恭喜我亲爱的恩~
终于都18岁了~
一个人在新加坡~得好好照顾自己~
现在的社会~人心险恶~
希望你会明白~还有小心~
我们的距离很远~有什么事~
我都不能第一时间帮到你~
可是我的手机24小时都开着~
随时可以call我~随时可以跟我聊天~
这次很遗憾的是~没办法让你吹一整个大蛋糕的蜡烛~
等我成功了以后~我亲手做一个满满巧克力的大~~~蛋糕~送你~^^
最后~还要祝18岁的你~
生日快乐~!!!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