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我的部落格怎么了??

28.9.2011

将近一个月没更新部落格
原因是~最近功课繁忙
一直忙着做报告~赶assignment
这一个月里~几乎每个星期都跟我的阿比去约会
这一个月里~亲爱的永恩也从新加坡回来~跟我们一起庆祝她的生日
我不只是行程很忙~
老实说~还有点懒~因为太多太多的事情
搞得我~不知从哪说起~
还有还有~这部落格怎么了?!
我上两篇更新的帖子~在打字的时候按的"space"
在发布帖子后~竟然都没有空格
全部的内容挤在一起~
加了照片过后整篇文章更是一团乱~
我的妈丫~谁能救救我??
因为部落格的问题~
我也变得不喜欢更新~
真让人头痛~唉...
怎么办??
啊~~~



(+﹏+)~~~狂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