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星期六

22.9.2012

最近待在我同学,Max的家
因为有些课业要一起做~赶到不行
所以今天星期六早上8点半起床
和Max一起吃了早餐
等着另一个同学,Ryan来接我们去骑脚车去噜~~~
一瞬间~我们来到了Putrajaya
其实很远~车程大概有40分钟吧
从Titiwangsa到Putrajaya
真的是超远=.=
到那里后~租了脚踏车
就开始我们的清新空气的周末之旅
LOL!!!
骑上脚踏车的那一刻
妈啊~~~真的很恐怖
摇摇晃晃的~而且还很不稳~手脚也会抖=.=
上一次骑车已经超过5年了吧
难免有点生疏
骑到快不行的时候~找了个地方休息
那两位男士还拼命要求拍照
天~=.=
我说: 123
"咔嚓"
Ryan-Like A Boss~xD
我说: Smile~~~
"咔嚓"就好了~超级无敌快的拍照
Max-敷衍的假笑...囧
还骑到了小山丘
他们早就爬上去等我了
一直催我拍照
我只能一直说:Wait~~~I'm coming
我真的累到快死了=.=
Ryan说: I don't want look at the camera
我: Ok~Just take your sexy back
Max还要装作不小心看到镜头
真的是很搞笑~xD
骑了两个小时
我只能说~脚偶尔有点酸
可是我屁股~痛死了~T.T
出租脚踏车的坐垫
真的是他妈的难坐~超级无敌不舒服之外还硬到不行
回到家坐到家里的沙发~屁股都还是会觉得痛=.=
骑完车的时候拍的
脸被热得红彤彤~><
这个脚踏车的行程
虽然累~可是好舒服
远离城市的繁忙~清新的空气~很享受
压力大的我们也正安排下一个骑车之旅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