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Plan B.

8.10.2012

星期一
今天和学长"约会"去~xD
他载我来到Publika~一个有钱人逛的地方
看我没有想吃的东西
他突然建议~Plan B
我以为他的意思是因为我没有想吃的
所以就照着他的计划B走
后来才知道~Plan B是一间餐厅
有够丢脸的=.=
那里环境很好
很像博士的实验室
服务生先送上的...白开水
这白开水总让我有些错觉
好像在喝药水~哈
我点了Plan B Platter
超~~~大一盘丰盛的Brunch~xD
 随着早餐附送的橙汁+茶/咖啡
吃完了以后
挺着非常非常大的肚子
我们就到Mid Valley看电影
[Hotel Transylvania]
女主角其实很可爱
变成小蝙蝠的时候更吸引人
有够可爱啦~xD
在Mid Valley的Mph我有个小小的收获
本来是要找一本可以记录我旅行点滴的笔记本
可是让我意外的发现...
Bonjour~~~法文"你好"的意思
我很快就要上法文课了这本正好可以拿来上课用
而且笔记本的背面
有我的名字耶~BuBu~哈哈哈
就像是为我设计的一样~xD

最近假期
可是假期很短暂
很快就要进入第5个学期
加上~我第一位BFF
跟女朋友闹不愉快~而且好像是因我而起
让我压力好大
一直不停的担心
啊~~~好烦
就快去槟城一个人旅行了
我希望能够开开心心的
不想再烦了~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