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沈俊轩.♥

沈俊轩
15.6.1994
双子座
生长于槟城

认识他是今年的5月
7号那一天不知道为什么
无端端在Facebook通过了一个叫June Sim的朋友请求
看了他的资料~2011毕业中学
而我是2010~所以...是的~他小我一年
6月15号生日的他
是我最讨厌的双子座

这个小男生...该怎么说呢...
第一次在Facebook聊天
就吵翻天
甚至叫对方都把自己删了
可是说也奇怪
我们都没那么做
而且越聊越起劲
那时候我对他就有点动心
后来踩了刹车
因为那时候他跟前女友还有点纠缠不清
他跟前女友分手以后
我们就只是朋友
很多话聊~就这样而已
直到...槟城

在去槟城的前几个月
我一直都跟他讨论着行程
虽然人缘~桃花运也很好
他都一直保持单身

10月15日那一天遇见了他
有点心跳
他的性格不会让我觉得跟是跟小男生在一起
可爱却带点成熟
我很喜欢跟他聊天
他是唯一一个
让我一直一直笑不停的男生
在他身边
没有压力

在槟城
我睡不着
他陪我聊天~拍着我的背
让我舒服入睡
我很爱吃
所以他就带我到处吃
吃不完也有他撑着
我没有方向
他就开车带我兜风
带着我~环绕整个槟岛
我心情不好
他就陪我坐在海边
听我说话~一起掉泪

10月17日
我在槟城旅行的第三天
隔天我就要离开了
坐在海边
他突然不说话
一瞬间变成了泪人
他说:我不喜欢分开的感觉
那时候~我就已经心里有数
我很想保护他

其实...我很担心自己
心有余力不足
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
很轻松
总是笑个不停
可是害怕自己珍惜不了他给的
伤害了他
害怕自己犯花心病
让他失望难过

结束了槟城的旅程
回到家
半夜1/2点
我们聊着Skype
他开口了:在一起 好不好??
"嗯~好啊"我答应了^^
把纪念日定在我们相遇的那一天[15.10.2012]
不敢想象未来的日子
不敢保证以后的发展
可是会努力好好珍惜
这一次的感情~只想简单的在一起
远距离的姐弟恋~不容易
我们都答应对方~要轻松~要开心
没有任何压力的在一起
如果对方遇到更好的~就会成全祝福



O(∩_∩)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