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家庭日-吉隆坡一日游

20.8.2012

星期一这一天
我和我妹都放假
所以呢~大家心血来潮
安排了KL Day Trip
想说~轻松一下下~xD
我们去了旧皇宫>博物馆>国家纪念碑
在旧皇宫跳跃
够三八的我~xD
博物馆的"不露脸"~哈哈~
接下来就是...国家纪念碑之小时候VS长大后
小时候总希望自己赶快长大~转大人
这样就可以独立~做什么也都没拘束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快到我自己都没发现
我们真的长大了
而我的生命故事也很精彩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难过~也充满挑战和压力
可是~我真的很庆幸我是我

接下来的日子
我只希望小人滚开~桃花朵朵开~xD
只是~一定要是好桃花
不要再出现那些已经有另一半的桃花了
我要在这里声明:我不可能破坏任何人的感情!!!
所以拜托~真的拜托~不要把我当第三者!!!感激不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