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2.9.2012

今天星期天
心情蛮好的
约了个在Uhrenholt认识的朋友看电影

Justin
19.12.1994
射手座

而我~
7.3.1933
双鱼座

这样比较~感觉我年纪真有点大=.=
不过算了呗~我妈说年龄不是问题~LOL!!!
我还真没想那么多~呵呵
在Masjid Jamek地铁站等他~
他对公共交通完全没办法
然后一起去到Time Square
他在Starbucks买了他的咖啡
我们就去买戏票
就因为我跟他说我很不喜欢看恐怖片~会睡不着
所以就决定看[The Watch]
在Sakae Sushi解决我们的午餐
因为我有折价卷~xD
专心点菜当中...
他真的很年轻~只是个性经验等等都像一个30岁的男人
吃饱了时间还很早
随便逛了逛
他一时兴起说: Find a tattoo shop for me
要问问价钱
我们去到一间很干净的纹身店
问了价钱后老板说~今天刚开张而且我们是第三位客人
有够lucky~xD
而且我更幸运的是~可以看整个纹身过程~哈哈哈
草图
勾勒~画边
屎面~哈哈哈
我问:会痛吗??
他说:Of course it pain
我: Someone said he very man??xD
他: I'm very man that's why it pain
LOL~~~什么东西
看到他的表情我一直忍不住很想笑
将将将将~
成果出炉~W.W.J.D [What Would Jesus Do]
我不太明白这个的意思
他只告诉我: 以后想做坏事的时候~看一看这个就不敢了
我还是不明白~xD
他纹完了~我们就赶去看电影
[The Watch]的故事很废
可是~蛮好笑的
好久没在戏院里笑那么开心了
看完以后~我还送他到Masjid Jamek地铁站
真怕他迷路回不了家=.=
临走前~他还给了我一个拥抱说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跟他聊
很庆幸认识他这样一个朋友
今天很谢谢他~一直逗我笑~让我心情愉悦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