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我们的爱[第四十三篇]

22.11.2010

心情忐忑不安
很害怕
叮咚~
门铃终于响了
一开门
看到比比
什么话也说不出
看到他~我安心多了
我们像是平常那样聊天
然后我把我的相机拿了出来
因为好玩~就一直拍照啦
拍了照片
我们就在房间单独聊天
说了很多很多
"分手吧..."我说
"嗯..."他回答
眼泪不听指示的滑落
原来~
分手那么痛
他给了我很深的拥抱
然后说明天才分好不好
因为想开心的过这一天
我真的很害怕
幸好你挽回了我...一天
晚上~
我一直无法入睡
等待着12点的到来...

23.11.2010

手机显示着00:00
我看着他
再次说出...
我们分手吧
他看着我~"嗯"
还是答应了
我的情绪崩溃到了极点
很难过
认识>告白>恋爱
这些过程
我们都走得不容易
所有的事情
像是昨天才发生的
今天
已经变成了过去式~
变成了回忆
全部的全部
都跟我擦肩而过
已经不再属于我了
从来没为感情那么心痛过
你是第一个让我如此难过的人
也是我认真爱过的人
对不起
也许是我不好
让你变了心
这次的部落格
写得心虚
尤其是标题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只能这样了
我~好累
心~在一瞬间
没有了依靠
两个小时
不听使唤的眼泪
把我的枕头弄湿了
凌晨3点
哭累了~
抓着你的手
我才安心的睡着
早上6点半再起床
今天是SPM的第一天
我们的事
一直环绕在脑海里
对不起
我已经很努力
也已经很尽力了
我想放弃
放弃学业
放弃爱情
放弃你
可是~我连放弃的力气都没了
好累好累...

最后
我们下了个结论
名义上~依然是情侣
私底下~我们只是朋友
大家应该都无法理解
会有这样的决定
是因为~今年的情人节也是新年初一
我们错过了庆祝恋爱一周年
这一件事
是我心中一直无法拭去的遗憾
正因为我们都是双鱼座的
我也不想让遗憾留在心中
所以就做了这个决定
明年的情人节
我们恋爱的两周年
将会在名义上分手
曾经的恋人
现在的知己
我相信
我们会是最了解对方的朋友
现在的我
什么事都做不好
无从力气...
我很希望回到过去
就算知道
你的心回不来了
而我们也已经回不去了
可是~
我还是带有一丝丝的期望...
一丝丝的渴望...
是我太固执...
对不起...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