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第四十二篇]

5.11.2010

早上~我~恩~晴~
还有俊彦和Joel
去吃了早餐~聊了天
然后我就独自去找比比啦~~~
下午1点到加影的麦当劳
却等了超过一个小时
阿比才来
期间~我还被一个酒鬼邀约上车
气到我~~~
Uncle~好心你啦~都一大把年纪了
还那么水性杨花
想到都不舒服~T口T
打包了汉堡
就跟比比回家了~
本来要复习功课的
可是~我真的很懒~
所以就一直徘徊在网上
也不知道可以干嘛~唉~
晚上~吃了比妈煮的饭
我们就去喝茶~xD

6.11.2010

起床后~比比载我到Jusco
买了戏票~
我们就去Orchird Bistro吃午餐
味道~还蛮不错的^^
逛街的时候~
阿比突然买了一个[毕业巧克力花]送我
很惊讶~
虽然没有花~虽然还没毕业~
可是~很感动...><


我很喜欢~
比~谢谢你~╭(╯3╰)╮
等待看电影的时候
也帮比比拍了照片~
他比我还要自恋...=.=
买了零食~
我们就去看3D的[Megamind]
还蛮精彩的^^
看完电影~我们就回家去啦~
晚餐随便吃一吃~
屁股痒~又跟比比的朋友们去喝茶了~
这次喝茶的气氛~
很尴尬~我~一直傻笑~=.=lll...
有些事情过去就算了~
可是~我还是有点在意...><

7.11.2010

中午~跟比比去吃肉骨茶~
吃得很满足~^^
之后~就搭巴士回自己家去了~

最近心情有点低落~
总是起伏不定
容易被激怒
快疯了~~~T.T
我的天啊~
我不想考试~
我不想面对考试~
我不想看到书~
我不想被束缚~
我想逃避现在一切的一切
好累~~~
我想拥要自己的一片天~
言论自由~自由发挥~
祝我成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