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心碎的声音

14.11.2010

这天晚上
你说
你不确定
对我的感觉
也许没有爱了
你的对不起
让我害怕
本来还好好的
怎么一转眼
你就变了??
我不知道~
到底是什么让你改变了
让你动摇了
或许~是我们的距离~
无法像一般的情侣~热恋着
从认识你的那天起
我的心~就一直向着你
从来没有改变
你现在的模糊~
也许是我造成的吧~
无法否认~
我~林仪镕
从头到脚
没有优点
缺点却数不清
跟我在一起~会有压力~
也会让你自卑吧
现在的我~
真的放不下
在一起~快两年了
已经习惯有你的存在
就算没见面
就算只是一封信息~一通电话
我都会觉得幸福
可是~你却说~9月的时候
你就已经很模糊了
甚至对我的好~都只是想留下美好的回忆罢了
还以为自己被宠爱着
原来~我是被欺骗着
那些幸福
现在~全都变成了
我的致命伤
很难受
朋友感情出了问题~
我都会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现在~问题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却不知所措
很乱
很烦
很害怕
无法想象明天过后会是怎样~
如果没有了你
我会是怎样
我会给你时间
确定你对我的感觉
虽然我知道
结局不会是我想要的
但~我还是会抱有期望
也许是我执着
也许是我太傻
也许是我放不下
可是...
我真的很希望你还爱我
还在乎我~
曾经~
我们是那么的幸福
手牵着手
说好要走过这一辈子
想当作只是梦一场
但~感觉却是那么真实~
你叫我~怎么放下??
把心都给了你
你却帮它收拾了包袱
隔绝在你心外
不肯再接受
而我~也无法接受
因为它~已经确定了你
怎么办??
我很慌~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付出的一切
现在都变成了你的负担
[我很爱你...你懂么??
 我...真的很爱你
 我很害怕失去你
 我不会再犯了...
 因为你最重要!!]
你说过的话~
烙印在我心里
我深信着
那些~都是真的
也许
现在的我
对你来说
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的你
真的让我觉得心痛...


无法停止
只为你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