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我毕业了~!!!

2010年11月9日

准备出席毕业典礼
我凌晨5点就起床了
吃了三文治作早餐
接着
就出发去学校啦~
在礼堂里~气氛严肃
所有的毕业生都额外乖巧~
完全不再像平常那样嬉戏~
感觉大家都长大了~xD
上台前~
我肚子一阵剧痛~
真的很紧张
"LIM YEE YONG"
司仪念到了我的名字
鞠躬~慢步走向颁奖人
微笑~拿了文聘~
说了谢谢
再小心翼翼的走下台
这是我人生中必经的一个路程
必须面对的一个经验
我不容许自己犯下任何错误~
尤其是~跌倒...=.=
颁奖完毕后~
我们便开始拍照啦~xD
毕业礼物~杯子
 毕业袍~真的很够力大件...=.=
 我啦~xD
 班长[Henrey]
征勇
 永圣
趁机抽水的[国荣]=.=
惠晴~永恩&我~xD
我~佩君&永恩
最后~我们大家与班级任合照~
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接下来我们就要上战场应战了
SPM即将来临~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进行~
各位~加油咯~!!!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