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心痛

17,11.2010

今天~
我选择面对
一大早
带着黑眼圈
冲了凉~就出门了
去Bank In
结果身上只剩几块钱
又回家~
确定了拿完所有的东西后
再次出发
也许~是害怕的心情
混乱了我所有的思想
到了加影
等到了你
天空下着雨
而我们坐在车上
谁也不敢开口
我问~你答
这样的聊天模式
明知道答案会让自己难过
还是想问~
还是想知道~
你说你喜欢上了她
我沉默
早上~还跟她告白了~
有男朋友的她~
竟然也接受了
我痛哭
努力接受事实
想离开~想放弃
你却把我紧紧抓着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你们应该很开心吧??
伤害了最爱你们的人
自己却很自由的活着
我握紧双手
要紧牙关
想办法拒绝你
成全你们
你说的每一句话
都让我不舍
都让我心痛
怎么可以这样~~~
本来很相爱的两个人
一起经历了那么多
哭过~也笑过~
渐渐的~你成了我生命里
最重要的一部分
昨天~还那么幸福的笑着
今天~却沉沦在痛苦里边
事情怎么可以演变到如此的地步
我努力维护着
经营着
我们的感情
可是~
却被仅仅一个大学女同学破坏了
她~怎么可以那么轻易的让你变心
让你为了她~
忘了我一直在等待~一直在守候
你和她开心的欢笑
从未想过自己的另一半正在等着你回家
是你们自私
还是我们太愚蠢??
这个四角恋~
不可以继续下去
我~林仪镕
一定要把你从火坑里拉出来
只要你对我~还有一点感觉
我会努力~
挽回这段得来不易的爱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