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第三十篇]

25.6.2010

放学赶回家
准备好包袱出门去找比比噜~~~^^
可是雨下很大~
到巴士站也等了一个小时
完全没有巴士啊~
三点出门~五点才到加影的麦当劳
比比说五点放学
可是他很早就在那里等我了
看到他
心里一直在偷笑
他在等我耶~嘻嘻...(*^__^*)
过后我们便回家
晚上跟比比的朋友一起到Kawana喝茶
那里的Tomyam超好吃的~
够酸也够辣
正好符合我的口味~xD
晚上一头栽进被子里~
就呼呼大睡了~

26.6.2010

中午~
汉比比的妈妈一起去吃了午饭
吃到了一直怀念的味道
虽然店面小小的
食物却很好吃~\(^o^)/~
吃饱后
比比去学校
我就去麦当劳
因为约了人
等了一个小时多
那个人竟然没来
也没复我信息
我没生气
因为我打包了20个鸡肉块
还有两包大薯条就去找比比啦~
到了新纪元
我就自己拍了几张风景照
因为永恩说要看~哈哈
那里的庭院
像是大型公园一样
等啊等
阿比终于来了
也顺便带了一瓶冰饮料给我~

感觉真好~
哈哈
过后~我就跟比比去了一间课室
演员们汉导演一起练习[真相]
而我叻~
就在一旁观看
然后享受我的麦当劳
哈哈哈
直到6点半
才去彩排
过后再去吃晚餐
期间
导演一直讲笑话
让气氛热了起来~
大约9点半
我们到了学校的10楼看表演[零承]
哇塞~
那里像是一间大型戏院~
超大~~~
接着
就到处逛逛
 超瘦的比比~也超帅~><
 也汉导演拍了照片~xD
宿舍
接近12点
我们才回家
我的天啊~
玩了一整天~好累~

27.6.2010

早上7点起床
冲凉后
就去了巴士站~
因为比比要很早到学校练习
为了不打扰他~
我就七早八早回家了
哈哈
真的很后悔没有留下来看演出
唉~~~
现在的我
正期待我们恋爱520天
因为
我有些心愿
想要比比汉我一起完成~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