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Home Alone[Part ②]

11.6.2010

今天约了我还在育华念书的朋友
一起到Leisure Mall逛街~
不过~在去之前~
我煲了比比爱喝的药材汤~
这个汤超补的~功效是~宁神^^

无聊之下
我也拍了几张照片~
 嘻嘻^^
出门噜~~~
1点到那里~
就自己先逛街
因为朋友们还没到=.=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
我们就一起到旺角吃午餐
我点了...
冰镇鸳鸯奶茶
雪菜炸肉面
呃~~~超饱的~
接着~我们就一直聊天
也拍了照片
难得一起出来嘛^^
我汉馨
我汉彤
我汉宁
我的表情一致
看起来~蛮好笑的~xD
逛完后我就在麦当劳等比比
然后一起回家~
在家里
我汉比比看见了一道彩虹^^
彩虹~
还是比较适合挂在天上^^
今天的收获还蛮不错的
因为
我终于买到弯弯的书了~(*^__^*)
买给比比的巧克力


买了两盒Meiji的巧克力
送一盒
巧克力棒
意外的收获~
很好吃噢~!^^
到了1点钟家里断水的状况
才好一点
可是又突然没有了
真的很气
比比累了
可是我坚持不睡觉
因为我有洁癖
等啊等
经过一番讨论后
我们决定用那半桶水来冲凉
半桶水
两个人冲?!O.O
怎么可能嘛~~~
可是~
我们办到了
大约凌晨2点
我们才睡觉
比比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一定是很累了...><
么么...╭(╯3╰)╮
晚安~有个美梦~^^

12.6.2010
一起床
马上开水
幸好~有水~~~
吓死了
呵呵
整理好行李后
我们就搭巴士出发去茨场街
汉比比学院的朋友去买表演要穿的裤子
找了很久
没有~
我们就改地点去Time Square
逛了2个小时左右
因一通电话就解决了服装的问题
我们就自由活动啦~^^
 
 
 汉比比去了士林
吃了甜不辣和炸金瓜
过后
我跟着比比去了他的学校~
[新纪元学院]
哇塞~~~
那里真的很大~
很像饭店
有个地方很像公园
而且是大型的那种
还有庭院
很休闲~
去课室~
还有电梯可以搭
总共有10楼
超夸张
不像学校~
反而像五星级饭店~
哈哈
看了这些画面
心动了~
很想汉比比一起念同一所学院
只可惜
那里没有我要的烹饪课
我的梦想
不在那里
看着戏剧组的导演
还有其他同学的练习
真的精彩
我很幸运~
还没18岁就看到了学院生活
跟中学校比起来
实在是差太远了~
虽然学院的生活会很忙碌
很多课业
可是~
我真希望能赶快毕业啊~~~
真是迫不及待...><
结束后
比比的姐夫
就用他新买的跑车载我们
看到的时候
我还真的吓了一跳
真的很有型~很炫~!!!
回到比比家不久
我们就睡了
真的太累了
=.=

13.6.2010

为了我家的狗~CiCy
我赶回自己家~
它真的很难搞
我都快气死了~
完成我该做的家务后
又太无聊
然后...
将将将将~~~
 
自己烤了两种面包
反正~
不吃白不吃~
面包都过期了
呵呵...xD
连续几天都出街
脚超酸
肩膀超痛
身体超累
我看我不好好休息
我就快垮了
累啊~~~
这几天
花的钱~也不少~
接下来的日子~
我也得省省用了~
加油啊~!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